→ ffmuteki9 :媒體與政客以訛傳訛沒知識亂傳播錯誤訊息都沒罪^_^ 10/14 23:56
→ jeff91d :其實颱風來最平民化的說法應該是會不會放假吧= = 10/14 23:59
→ colin90149 :我記得1990年代颱風的新聞幾乎整點報一次 10/15 00:01
→ colin90149 :台灣人對於颱風的敏感不及十年前.... 10/15 00:06
→ aloness :看完的心得只有8個字 10/15 00:10
→ aloness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10/15 00:11
推 ffmuteki9 :這種行為就像是老師處罰課業表現不佳的學生在教室外 10/15 00:14
→ ffmuteki9 :罰站一樣,學生課業表現已差還剝奪他的受教權;現在 10/15 00:15
→ ffmuteki9 :既然嫌CWB表現不好,居然不是正面地幫助CWB有成長, 10/15 00:15
→ ffmuteki9 :而是再一次地把CWB的精神支柱搞倒,讓他們士氣低落, 10/15 00:16
→ ffmuteki9 :該說監察院是有政治意圖還是單純腦殘? 10/15 00:16
推 wl3532 :就是腦殘 10/15 00:17
→ ffmuteki9 :然後身為政府也不負起教育民眾的基本要求,噗嗤。 10/15 00:20
→ ffmuteki9 : 責任 10/15 00:20
→ ffmuteki9 :這種行為根本只是對上層(總統?閣揆?)交差了事而已 10/15 00:21
推 sarraya :庶民經濟是個笑話,現在監察院又搞出庶民知識 10/15 00:26
推 daniel90517 :就算跟媒體溝通了但是媒體的表達方式也還是個問題啊 10/15 00:49
推 yftsai :這監察院是什麼邏輯 10/15 01:03
推 citywanderer:現在也是整點報一次呀,其實從去年某人當家後,就將風 10/15 01:09
→ citywanderer:災都推給氣象局跟they,而媒體也跟之推波助瀾卸責給氣 10/15 01:10
→ citywanderer:象局,監察院這樣做也是再拍馬屁啦 10/15 01:12
推 citywanderer:吳德榮辭職是聰明做法,反正當今政府已經定調風災責任 10/15 01:16
→ ByronX :推文.. 10/15 01:17
→ citywanderer:全歸氣象局,再做下去也只是自討苦吃 10/15 01:17
推 tina1007 :這真的超讓人無言的 原來我們的監委是這樣要求的喔 10/15 01:36
→ tina1007 :反正就是讓氣象局背黑鍋就是了 完全沒有檢討阿 10/15 01:36
→ tina1007 :口語化?太口話又會被嫌說是不專業 原來氣象局可以 10/15 01:37
→ tina1007 :在電視上公開的恐嚇人民 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那以後 10/15 01:37
→ tina1007 :直接就上修到3000毫米也不用修正了 10/15 01:38
推 SWW :可悲..政治真是讓人難懂 10/15 01:39
→ tina1007 :還說甚麼吳主任因為調查案而申請退休 是一種專業的 10/15 01:39
→ tina1007 :傲慢 那我反而想請問監察院:甚麼叫作氣象的專業? 10/15 01:40
→ tina1007 :難道是要講到讓人民聞颱色變這樣嗎 腦子有問題阿 10/15 01:41
推 balanceCIH :TVBS&冥嘴: CNN = 神 10/15 01:47
推 databbs :政治啊...心寒 10/15 02:02
推 wobule :監 察 院 無 恥!!!!!!!!!!!!!!!!!!!!!!!! 10/15 04:16
推 enpin :科科 政治就是=專業 這就是台灣 10/15 05:09
推 wingcake :要吳德榮一個人負責...太賤了..馬政府.. 10/15 06:14
推 sakulayo :為什麼這時候沒有記者來抄這段推文阿 Q_Q 10/15 08:09
推 swingle :因為這沒有新聞價值呀,以後來個開新氣象台的話就可能 10/15 09:35
推 ZARD5333 :"賤查怨" 10/15 09:36
推 fujkokwj :監委誰提名的? 當然就會作面子給他看!可憐的氣象局~ 10/15 09:54
推 blc :氣象法加一條:颱風警報發佈後,氣象局得接管電視台 10/15 10:05
→ blc :及廣播媒體以進行「專業預警」。 10/15 10:06
推 windwofswold:真的很可憐。那些颱風夜去吃喜酒的人都沒事就對了。 10/15 11:16
→ windwofswold:過錯全往別人身上推,有夠沒擔當。 10/15 11:17
推 ikaridon :樓上不要把政治口水扯進來 這樣問題才真的解決不了 10/15 11:41
推 NCUyee :給五樓 我給另外八個字 "有功無賞 打破要賠" 10/15 11:56
※ 編輯: colin90149 來自: 118.160.69.107 (10/15 12:02)
→ Haohmazu :推樓上~多做多錯~少做少錯~ 10/15 12:33
→ NCUyee :給樓上是 "多做少做無人問 有鍋你就必須背" 10/15 12:40
推 stonehomelaa:大概是希望氣象局學明天過後裡面的科學家 10/15 13:02
→ stonehomelaa:在台灣地圖上畫條線說這條線以南全部完蛋之類的 10/15 13:02
→ DKer :看完這兩篇 我已經在心中飆了三十八次髒話了~"~ 10/15 13:05
推 cgunavy :原po補充的不算,他們要的準是指出"小林村"會滅村 10/15 13:36
→ jcshie :真的很可恥 然後媒體又當政府傳聲筒... 10/15 13:59
推 stardick :監委真的有夠白痴 真想火燒煎茶院 10/15 14:00
推 y2ker :以後一律:晴時多雲偶陣雨 10/15 14:34
推 Bears :[新聞] 氣象局若警告 官員不會吃飯理髮 10/15 15:34
→ Bears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政府有多無恥了 再罵再氣也沒用 10/15 15:35
→ Bears :反正就是要找個替死鬼 把那些証婚吃飯理髮動作慢的官 10/15 15:36
→ Bears :員全部救出來 看了真的很想操三字經!!! 10/15 15:36
→ yeh0813 :看監察院說的話就知道吳德榮為什麼非辭不可了 10/15 19:02
→ yeh0813 :吳德榮早就看透了 監委還是乖乖的養蚊子就好了 10/15 19:03
→ yeh0813 :不要再出來鬧了 10/15 19:03
推 actk :垃圾監委,早該廢了.... 10/15 19:38
→ interaction :監察院網站的最新消息沒有這一則了,糾正文裡也沒有. 10/15 20:16
→ interaction :該不會被批評到偷偷砍了吧.... 10/15 20:16
→ xglaver :還是有 只是被往後推了 10/15 21:07
→ colin90149 :糾正文還沒出來 10/15 21:29
推 yulemm :明日溫度:-50度C到+100度C,降雨機率0-100% 10/15 23:05
→ yulemm :風力0-200級,降雨量0-5000公釐,這樣應該就沒有錯了 10/15 23:06
推 NCUyee :我想知道專業預警的正式格式 10/15 23:11
推 ikaridon :明日氣象:忠孝東路一段2號狂風暴雨,上班請帶盔甲 10/16 00:04
推 Imhuang :yulemm大有梗!!!這樣氣象報導就"絕對"不會錯啦!!XD 10/16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