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seven :首推 10/17 07:54
推 infinitie :推 10/17 07:55
推 swallo :推~~ 10/17 07:56
推 david75610 :推~ 10/17 08:04
推 WuCH1022 :推 10/17 08:28
推 seazilicy :推 10/17 09:01
推 jarashi :推 10/17 09:06
推 vistas :推 10/17 09:13
推 DoraBoy :推 10/17 09:24
推 hanginthere3:推 可是還是希望不要影響台灣 >"< 10/17 09:25
推 youngscott :現在的位置已經比EC和其他單位預測都北了 過15N 10/17 09:32
推 ffmuteki9 :推 10/17 09:32
推 DoraBoy :CWB的風圈已經給到220KM了 看來有上看300KM的希望 10/17 09:44
推 typhoonss821:現在颱風都流行往南掉嗎(JTWC) 10/17 09:49
推 Kalovi :推 10/17 09:51
推 wala140 :推 10/17 09:52
推 arcticircle :推 10/17 10:02
推 tytony :今年颱風對海南和兩廣情有獨鍾~~ 10/17 10:08
推 jeffkent :偏北到和台灣"同緯度高"再西進的機率算高嗎? 10/17 10:10
→ tytony :偏到台灣同緯度 就準備直接北轉去日本了 10/17 10:11
推 smalldpig :推 10/17 10:12
推 jeffkent :所以你是說絕對不會來就對了 10/17 10:13
→ tytony :台灣以東搆到22N左右的絕大多數會被槽線帶走 10/17 10:16
推 DoraBoy :我今天早上用小程式模擬的結果是在130E就北轉 往遠洋 10/17 10:19
→ DoraBoy :去了 因為現在天氣圖上的弱點已經蠻明顯的了 10/17 10:20
推 zaza0114 :準備挑戰米勒風王的寶座 米勒位置都還沒坐熱就要接受 10/17 10:20
→ zaza0114 :挑戰了 10/17 10:20
推 MSchumi :推 10/17 10:24
推 sunny9608 :推 也推好久不見的zaza大~~ 10/17 10:25
推 DoraBoy :我覺得最終的路徑要看這兩天偏北的分量有多少 10/17 10:31
→ DoraBoy :如果說這兩天偏北太多的話 搞不好就直接被槽線勾到 10/17 10:32
→ DoraBoy :直接大角度轉向了 10/17 10:32
推 DoraBoy :從可見光雲圖來看 風眼已經很清晰了 下午可能就會有 10/17 10:35
→ DoraBoy :大怒神了... 10/17 10:35
推 henryliujjvv:那張十月颱風路徑圖很明顯沒有科羅莎、龍王 10/17 10:38
→ henryliujjvv:自從納坦成為第一個在十月登陸台灣的颱風後 之後已經 10/17 10:39
→ henryliujjvv:好幾個颱風在十月登陸了 10/17 10:39
推 bdmizar :推 10/17 10:46
→ tytony :那張圖只到2005年4月 龍王在CWB分類算九月(發警報) 10/17 10:53
推 killseven :也才三個十月登陸 納坦 龍王 科羅莎 10/17 11:00
推 boltsky :推 10/17 11:00
→ killseven :不過龍王根納坦實在是很夏颱的感覺 沒什麼秋颱樣子 10/17 11:01
推 typhoonnat :推 10/17 11:08
推 guapoantonio:推~ 10/17 11:34
推 musyoku :推 10/17 11:37
推 daron :氣象局宜蘭要修多久... 10/17 11:43
推 goodman7434 :Good! 10/17 11:43
推 loooh :推 10/17 12:03
→ BVt :在南沙那個低壓是原本的芭瑪還是另一個低壓? 10/17 12:07
推 imflyren :那是原本在菲律賓的93W 10/17 12:18
推 farming :推 10/17 12:19
推 starwish07 :會不會又是變成莫拉克颱風的翻版= =?? 10/17 12:39
推 niccnicc :12:30的圖讓螢幕再度出現暗點 10/17 12:39
→ starwish07 :剛開始速度很快 接近台灣速度又變慢.... 10/17 12:40
推 typhoonnat :大概也只有這兩天速度會變慢 後面又會加速~ 10/17 12:43
推 wsderfgt :菲律賓看來又要慘了.. 10/17 12:46
推 henryliujjvv:要從有紀錄的歷史來看 三個十月登陸的台灣都在2004後 10/17 12:53
→ henryliujjvv:柯羅莎的路徑也是很夏天 10/17 12:54
推 rocky9137 :推~ 菲律賓:操!!! 10/17 13:00
推 arogone :為什麼最近的台風都對台灣沒興趣 10/17 13:04
推 typhoonnat :今年的颱風很愛海南島 菲律賓= = 10/17 13:06
推 ICEFTP :今年台、日、中(粵西)跟菲都算挺慘的... 10/17 13:07
推 ICEFTP :說錯,日本應該換成越南...日本主要是兩個颱風 10/17 13:10
→ ICEFTP :日本影響較大的是米勒跟艾陶.. 10/17 13:10
→ BVt :那個十月颱風統計圖 都是去菲律賓跟過巴士海峽大轉彎 10/17 13:15
推 DoraBoy :JMA 14時的初步定位是 15.7N 132.3E 10/17 14:19
→ DoraBoy :過去三小時往正北走0.3度 看來偏北分量比預期的大?? 10/17 14:19
→ DoraBoy :這是今天早上的數值預報 有模式支持直撲台灣... 10/17 14:24
推 goldmark :JTWC預測巔峰強度能達到135KTS... =.= 10/17 14:46
推 typhoonnat :EC把路徑略為北修 現在是巴士海峽通過 10/17 15:05
推 databbs :JMA最大瞬風給到60m/s了 10/17 15:12
推 web2312 :下午EC-呂宋海峽通過... 10/17 15:13
推 killseven :Do大 幫你補充一下 日本今年還有科羅旺哦 10/17 16:11
推 killseven :盧碧範圍似乎比芭瑪大上許多 所以還是要特別小心 10/17 16:13
推 liukovsky :納坦侵襲時我在瑞濱海邊,風雨超恐怖估計有十六級風 10/17 17:07
推 web2312 :下午EC 120小時內 500hpa高空形勢動畫 10/17 17:08

→ liukovsky :柯羅莎時我則穿過雪隧在頭城遇到驚駭的風雨 10/17 17:09
→ web2312 :目前EC預測48小時後 副高脊線開始西伸 10/17 17:09
推 Reconce :日本西北沿海將受到雹線侵襲,回波80mm/h以上!! 10/17 17:11
推 Reconce :盧碧這環流讓我想到琳恩... 10/17 17:14
推 arcticircle :到底會不會來啊? 10/17 17:19
→ Reconce :有滿大機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因為暴風圈夠大 10/17 17:29
推 arcticircle :現在有模式預報會登陸臺灣的嗎?偏北滿多的 10/17 17:31
推 DoraBoy :93W默默的升GOOD了 TCFA 10/17 17:32
推 youngscott :感覺十足的不會來阿~ 反正偏北再畫西就好了 10/17 17:32
→ DoraBoy :有模式預測會非常靠近台灣南部 10/17 17:34
→ DoraBoy :A大可以參考 上面一點的推文 有連結 10/17 17:34
推 arcticircle :喔喔謝謝 10/17 17:36
→ DoraBoy :不過93W就算升為23W 也會被盧碧吃掉吧 變成養分... 10/17 17:36
推 DoraBoy :JMA 17時的初步定位是 15.9N 132.3E 10/17 17:40
→ DoraBoy :過去往正北走0.2N 10/17 17:40
推 arcticircle :JMA還預測會滯留一陣..要影響要到禮拜三了吧 10/17 17:46
→ jolin :盧碧風眼出來了!!!!!!!!!!!!!!!!!!!!!!!!!!!!!!!!!!! 10/17 18:34
推 singlesingle:怎麼又是針孔型風眼... 10/17 18:36
推 SWW :怎麼有往北北東的趨勢..被槽線拖到還是弱點過於明顯? 10/17 18:39
推 web2312 :目前向北的程度會影響日後西行的緯度... 10/17 18:43
推 arcticircle :好像往北北東偏了一點 10/17 18:44
推 killseven :如果持續偏北到北緯19度以上 對台灣影響就差狠大了 10/17 18:51
→ killseven :但是jtwc 跟jma的預測路徑都只預測到18度左右 10/17 18:52
推 hyscout :炸蝦大好多驚嘆號! 10/17 18:58
推 web2312 :19:30倒退走 10/17 19:33
推 m6o7n8e9y0 :他在打轉 10/17 19:38
推 SWW :進入鞍型場??!! 10/17 20:05
推 cawaiimomo :GREAT! 10/17 20:15
推 hikoala :專業 10/18 01:07
推 arkdj :小眼睛的胖美眉… 10/18 02:26
推 NCUyee :他會跟米勒一樣玩醜女大翻身吧 10/18 02:33
推 Morbert :部分數值已經更改預測路徑直撲東台灣了 = = 10/1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