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seven :的確阿 版大說的好 10/23 17:32
→ killseven :就讓我想起 2002辛樂克跟2003柯吉拉 10/23 17:33
→ youngscott :但是為什麼之前還是常一堆人說CWB硬凹或是過樂觀.. 10/23 17:41
→ youngscott :並不是我第一次說吧 今年去年前年 不也有幾次爭議嗎 10/23 17:42
推 killseven :爭議最大的應該還是米勒那次 不過那次幾乎預報都... 10/23 17:43
→ cybelia :總覺得問題常常是出在媒體的報導,大多數人分不清楚 10/23 19:03
→ cybelia :媒體報的氣象跟氣象局說的有什麼不一樣.. 10/23 19:03
推 afflic :沒辦法,很多人連新聞報導都看不太懂了 10/23 19:05
→ afflic :更何況是去看氣象局的網站? 10/23 19:05
→ carto :民眾:我只想知道會不會淹水,有沒有放假,廢話少說 10/23 19:07
→ aizuwakamazu:是非題的訓練模式太成功了,多數人都成了01的機器 10/23 19:07
推 afflic :會上氣象局網站關心的人似乎真的很少... 10/23 19:08
推 flyinwinds :大家都要一個結果而已~明天有沒有颱風假XD 10/23 19:11
→ flyinwinds :偏偏機率這東西本來就是很單純的二分法... 10/23 19:12
推 Markeys :會上氣象局網站關心的人真的很少+1 10/23 19:17
→ Markeys :大部份的人只相信新聞報導 卻不知道氣象局怎麼說 10/23 19:18
→ ihx00 :有人一樣每天開電腦都一定會開氣象局網頁的嗎 10/23 19:26
→ cybelia :只有有颱風的時候會每天開來看@.@ 10/23 19:28
→ tytony :在電腦前的話 大概2~3小時就會看一次...||| 10/23 19:30
推 DoraBoy :沒颱風的話大約每天看一次 有颱風的話每半個小時看一 10/23 19:33
→ DoraBoy :次 (為了看雲圖) 10/23 19:33
→ DoraBoy :追風其實還蠻累的 很耗時間的說...0rz 10/23 19:34
→ DoraBoy :不過有興趣的人 還是樂在其中阿 10/23 19:34
推 JJLi :同樓上,不過最近已經沒這麼常追了orz 10/23 19:37
→ JJLi :愈來愈忙了,最近。 10/23 19:37
推 killseven :有颱風的話可以看我就會看 ...xd 我是不是看太兇了 10/23 19:39
推 Yenfu35 :板主中肯 10/2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