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seven :翡翠似乎在芭瑪那時候就不太缺了 今年都不至於缺水 10/24 20:40
推 bk3 :北部冬天缺水的情況本來就比較少吧 10/24 20:50
推 balanceCIH :Parma來的時候 翡翠只有82.84%滿 (10/7記錄) 10/24 21:08
推 chemevil :昨天在放了 10/24 22:02
推 balanceCIH :回樓上,昨天的放水量跟平常日一樣 並沒有特別多 10/25 01:52
推 nju4ru8 :北部冬天會缺水比較奇怪吧= =" 10/25 08:06
推 canandmap :桃園就有缺水過啊…2002年那年的乾旱 10/25 15:07
推 bk3 :所以說不是常態啊~ 10/25 17:33
推 hornets1221 :北部冬天雖然濕 可是也不容易下大雨 10/2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