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氣真的開始涼了, 早晚得加件外套, 流感肆虐的季節, 話說剛剛看到新聞, 多攝取碳水化合物能抵擋流感哩~ 台中縣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 雨似乎要下不下的, 讓我不知到底要不要收衣服~ 明天星期日也 希望不要下雨~ 才能讓衣服多吸點陽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4.248
justloveaki :網誌文? 10/24 23:07
SWW :XDDDDDD 10/24 23:12
starwish07 :如果要體驗濕涼的天氣 可以來北部:) 10/24 23:19
ianqoo2000 :想要濕涼...也可以來東部...超有FU的 10/24 23:55
biostar :想要體驗風冷...請來澎湖吹吹猛烈東北季風... 10/24 23:58
packie :想要體驗強風...請到蘭嶼吹吹,現在都還有13級陣風唷 10/25 00:05
jeffh :想要體驗寒流...請到嘉義抖抖,每天都有雞肉飯可以吃 10/25 00:12
Cobraswin :可以順便POPO你今天去哪玩啊?吃什麼午餐啊?如何刷牙? 10/25 00:12
cookiesgreat:推文有點婊XD 10/25 00:49
penny93730 :推文實在是XD 10/25 00:59
ssarc :來淡水吧。濕涼、風冷、寒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0/25 01:18
cawbala :淡水這種天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上課 10/25 03:07
tang125 :淡水讚! XD 10/25 06:55
potoce :給個箭頭已經算有良心的了XD 10/25 09:01
godhuen :《有效文章》2 篇 (劣:0) <-- 明顯是新手賺文章數 10/25 09:29
curran :何必這樣,其實到問板多問幾個問題就好了。 10/25 09:56
curran :或是去中華職棒發幾篇加油文。 10/25 09:57
MSme :baseball板很NICE的 只要顏色對了 XD 10/25 13:0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