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時遲那時快~95W已經在上午由JTWC升格為TD-23W 目前的預測是一路西行~跟各數值模式的預測結果差不多 強度也是持續增強~對菲律賓又將構成嚴重威脅 對台灣來說則要注意入南海後可能北送的外圍水氣 特別是週末到下週初是否跟預測中的強冷空氣前緣冷鋒相遇值得觀察~ http://ppt.cc/-Uz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3.49
shelume :推 10/26 10:49
allensia :推 10/26 10:51
carl3104 :推~ 還真的是趕進度啊... 10/26 10:53
logdog :怎麼路徑都清一色網菲律賓去...有沒有八台 _||| 10/26 10:53
logdog :話說 這個颱風形成已經平了我預測今年颱風數量的紀錄 10/26 10:54
goldmark :菲律賓又要連莊了嗎? 呼~ 10/26 11:03
vistas :推 10/26 11:41
loooh :推 10/26 12:06
DoraBoy :這個颱風會不會像前幾個一樣 都先增強為強烈颱風 10/26 12:33
DoraBoy :然後到菲律賓或巴士海峽(假如颱風偏北一點)附近 10/26 12:34
DoraBoy :之後 又開始受到乾空氣或冷空氣影響而減弱 10/26 12:35
DoraBoy :總覺得這種季節的颱風就是 增強很快但是減弱也很快 10/26 12:35
logdog :這個季節的TC增強快是受惠於槽前輻散 那種效果很快 10/26 12:54
logdog :就會消失 緊接著就是被乾空氣或強風切整死 10/26 12:54
logdog :西太平洋:菲律賓放槍 清一色八台 莊家連三拉三 10/26 12:56
logdog :菲: 囧 10/26 12:56
biostar :台灣自莫拉克以後,似乎有神高護體,颱風都自動迴避 10/26 13:09
bdmizar :推,又來一個.....抖.... 10/26 13:12
youngscott :今年TC感覺以這路線為大宗阿 = = 10/26 13:31
killseven :所以個人認今年颱風路徑並不是很聖嬰 反而像反聖嬰 10/26 13:34
killseven :就絕得都偏西然後去菲 華南海南越南這路徑最多 10/26 13:34
killseven :反而以往聖嬰年 颱風幾乎偏東偏北的 今年到還好 10/26 13:35
killseven :如果把 2002 1997 拿來跟今年比 就絕得差異不小了 10/26 13:36
acergame5 :菲還真慘 10/26 14:11
zonslan :其實整個海溫 大氣狀況和典型聖嬰現象有明顯差異 10/26 14:19
zonslan :cwb的氣候監測以及季長期都有提到這點 10/26 14:21
david75610 :推 10/26 14:41
sanderwang :推 神高護體xddd 10/26 15:26
databbs :天佑菲國 10/26 16:20
easydo :其實到了秋冬這季節 颱風多半都是走直接往西的路徑 10/26 18:50
easydo :比較多 所以菲律賓在秋冬會比較慘 但春夏反倒還好 10/26 18:51
biostar :剛剛才發現原來盧碧還活著 XD 10/26 19:00
BornFish :菲律賓淚目 10/26 20:16
easydo :CWB目前的衛星雲圖 海上都藍藍的一片 沒幾朵雲 =.= 10/26 20:35
xxgreen :推 10/26 20:40
abc480528 :盧碧中心空空如也XD 10/26 21:43
sevencoq :TO biostar 因為天佑台灣啊!!! 10/26 21:51
MSchumi :推 10/26 22:29
geartrains :盧碧日本肆虐中, 成田機場因強風造成不少班機延誤 10/26 22:46
pedi :日本預測盧碧還會增強,變成溫帶氣旋時中心氣壓948mb! 10/26 23:12
StarTouching:氣旋到那個位置有可能下暴風雪嗎? 10/28 23:5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7:55
sneak : 推,又來一個..... https://noxiv.com 08/13 20:11
sneak : 囧 https://noxiv.com 01/0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