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kent :看來 又不會來了 台灣最近有防護罩 10/27 16:04
推 valentinee :菲:又是我... 10/27 16:18
→ vaughn :這個季節了,颱風要靠近台灣,本來就不容易 10/27 16:18
推 turtle24 :菲:幹.... 10/27 16:19
推 jeffh :菲律賓:[超幹]為什麼今年颱風都衝著我來>"< 10/27 16:33
推 ianqoo2000 :又是去南海,我不要共伴效應呀QQ走盧碧的路徑嘛~~ 10/27 16:35
推 youngscott :下週低溫13度 囧 才11月開始... 10/27 16:42
→ ceres1209 :今年到底有幾個颱風造訪菲律賓啊啊 10/27 16:51
推 JohnnyWalker:下週最低溫會降到13度!? 10/27 16:53
→ biostar :11/03預報低溫台北市15度、東北部14度、北部13度 10/27 16:57
推 starwish07 :所以很期待中部以北的冬天接近零度=ˇ=||| 10/27 17:02
→ killseven :現在冷不代表未來一定冷哦 過去這幾年經驗 10/27 17:10
→ killseven :例如今年初一月記得狠冷 但是二月就熱了...xd 10/27 17:11
推 killseven :尤其是今年二月照理說應該更冷 但還出現30度以上高溫 10/27 17:13
推 UC0810 :今年初冷的是一月和三月 二月有30度.... 10/27 18:21
推 ianqoo2000 :台北平地會下雪嗎?! 10/27 18:31
推 killseven :台北平地似乎沒下過雪哦 但是台北陽明山區倒是有過 10/27 18:34
推 UC0810 :下雪就刺激啦 (雖然那是我的夢想) 10/27 18:34
推 Yenfu35 :叫「米莉娜」是否較好?XD 10/27 18:36
推 Daleks :冬天終於來了嗎?太好了 10/27 18:46
推 arcticircle :蛤.台北市才15度.有點失望.沒到大陸冷氣團水準 10/27 19:30
推 conquer :長期月平均溫,二月都是比一月稍高的~ 10/27 20:08
推 biostar :最近有好幾年的二月比元月要冷,但是平均還是元月冷 10/27 20:11
→ biostar :2008和2009的二月,簡直是天壤之別 10/27 20:11
推 armstrong008:冬天快來了,好期待,最近好熱>''< 10/27 20:40
推 hch :通常早冷的話 一月和二月反而不冷... 10/27 22:56
推 singlesingle:話說米瑞內跑的好快呀~ 10/27 23:20
→ ccwccw :我現在在觀霧就很冷了~起霧飄雨 10/28 15:20
推 yoming513 :感覺颱風又會去菲律賓的說 10/3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