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yronX :長江太大條了 過不去被沖走.. (誤 11/04 12:02
推 radian303 :跟五百百帕槽線的深度有關 11/04 16:51
推 utaceric :那500帕槽線 怎樣才會衝到華南呢 11/04 17:01
→ arcticircle :記得很久以前卡大有分析過不冷氣團的不同走向 11/04 18:08
推 SWW :卡大發太多文了爬不到囧"" 11/04 18:42
推 liuoldtwo :西風噴流南北支匯合點 11/04 18:56
推 caterlanse :簡單來講就是南北支槽疊加~成為一個明顯南伸的槽~ 11/05 09:19
→ caterlanse :也就是樓上所提的南北支西風噴流交會點偏南~則地面高 11/05 09:20
→ caterlanse :壓會在交會點處出海~ 11/05 09:21
→ liukovsky :感謝先進們的解惑 11/05 11:35
推 radian303 :還有槽之前的脊也要夠往北延伸 11/05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