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00090 :救命阿地震我再台中遙超大的超大 11/05 17:34
在4f看PTT 屁股晃動我覺得我恍神的說= =
接著聽到隔壁尖叫...才知道是地震= =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35)
推 autotroph :台中四級吧 11/05 17:34
推 mvrdavi :苗栗也很大@@" 11/05 17:35
推 Reconce :中壢2~3級 11/05 17:35
推 loveangela17:基隆也很大...不過我在8樓... 11/05 17:35
推 arun7797 :埔里超級大 好恐怖 11/05 17:36
推 richang :高雄約2~3級 11/05 17:36
推 stelladream :台南很大+1 11/05 17:36
→ gen :該不會是車籠埔斷層吧 11/05 17:36
推 ptaym2313 :台南約3級吧~ 11/05 17:37
→ killeryuan :雲林斗六醫院這邊很大 11/05 17:37
但...怎麼說 我覺得8月那次比較恐怖
晃到門框都發出聲音...
還有餘震嗎?
感覺新竹2-3級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38)
推 Reconce :震央應該在中部或花蓮陸地 11/05 17:37
→ ffmuteki9 :CWB進不去=_= 11/05 17:37
推 snowg :旗山七樓晃好大 這裡的同學好安靜唷 沒聽到尖叫聲 11/05 17:38
推 joe00090 :又餘震了啦!!!!!!!!!!!!! 11/05 17:38
→ larusa :嘉義搖了也快二十秒 螢幕在晃 打字途中又有餘震 11/05 17:39
→ ringcup :剛有餘震 11/05 17:39
推 justdoit :氣象局網站塞爆啦 11/05 17:39
→ otischou :又小搖了兩次 11/05 17:39
推 jumbo2007 :CWB大概被塞爆了QQ 11/05 17:39
CWB...那就要神人去其他國家找資料了= =
我也連不進去= =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40)
推 sanabear :剛剛有小餘震... 11/05 17:39
推 lordlpg :澎湖也很大ㄟ 11/05 17:39
推 Reconce :南投名間7級!!! 11/05 17:39
→ buderM :台中太平也搖很大耶 11/05 17:39
推 Ling9553 :台南至少三級吧.... 一直搖搖不停耶..... 11/05 17:39
→ snowg :我進去了 只是很LAG 11/05 17:40
→ Reconce :芮氏規模6.0 11/05 17:40
→ nkhc89214041:高雄搖好大,我現在頭好暈@@ 11/05 17:40
推 hajr :台中霧峰也搖很大! 11/05 17:40
推 yungho :嘉義很大,但聽說高雄市是稍微 11/05 17:40
→ aprilwater :好暈@@ 11/05 17:40
→ tvxq0314 :彰化也搖很大而且持續滿久的 剛剛又餘震了=0= 11/05 17:40
推 ke230012000 :我以為只是我的錯覺 沒想到真的地震= = 11/05 17:41
推 roverchi :avbs說在南投規模六 11/05 17:41
推 moemomo :高雄搖的也不小,在四樓晃到我有點頭暈(茶) 11/05 17:41
推 huangaing :連上了 南投名間 6級 11/05 17:41
推 hp52013 :桃園超大 在宿舍睡覺被震醒= = 11/05 17:42
→ ccwccw :新竹也很大 我在煮飯以為頭昏了 11/05 17:42
推 loveangela17:終於連上+1 11/05 17:42
推 scisyhp :南投名間7級....= = 11/05 17:42
推 ffmuteki9 :南投…靠…最高到七級耶… 11/05 17:42
推 sakra :台中四級 11/05 17:42
推 pseudoparfum:南投民間地震站南偏東方 10.3KM 11/05 17:42
推 angel50013 :睡覺被嚇醒 還以為是我在作夢 11/05 17:43
→ pseudoparfum:深度:19.3KM 南投民間震度7級 11/05 17:43
推 h1300285 :七級...那不是跟921同等級?希望玄天上帝要保祐當地 11/05 17:43
→ singlesingle:921震度最高6級吧 11/05 17:44
→ packie :921那時的震度分類最高到6,921後發現不足才多增為7 11/05 17:45
推 brightyellow:樓上前十年在國外? 11/05 17:45
→ LOVEppears :我在12樓〒 〒|||好可怕 11/05 17:45
推 Randan :我以為震度最高只有到六級? 是後來改過標準嗎 11/05 17:45
→ gogp :有沒有南投人在這裡呀,報個平安吧.. 11/05 17:45
推 iors0330 :規模有很多種類 據我所知就有五種 台灣多用芮氏 11/05 17:46
推 selling :震央在南投,有6.3級!! 11/05 17:46
推 g260FuJa :南投名間地震站南偏東方 10.3 公里 規模6.0 11/05 17:46
推 hope314 :我現在在南投某學校 手機沒辦法打= = 11/05 17:46
→ brightyellow:暨南嗎? 11/05 17:47
推 eva7493 :@@ 樓上的基地台倒了!? 11/05 17:47
→ iors0330 :至於啥微震輕震強震烈震劇震 是更粗略的分類 11/05 17:47
推 packie :以前是250gal以上都算6級,921後新增400gal以上為7級 11/05 17:48
→ packie :這次是921之後台灣第「二」次震度有到7級的地震 11/05 17:48
→ packie :上一次是2004年5月1日的太魯閣 11/05 17:49
推 CarolLei :我在員林等國光號,搖到房子都快倒了= = 11/05 17:49
推 aero2000 :南投電話都打不通 11/05 17:52
→ h1300285 :員林5級阿 11/05 17:52
推 saba1414 :中部手機基地台幾乎全被打爆了..我剛打室內打通了 11/05 17:53
→ h1300285 :請問一下各位專家為何芮氏規模是6級,名間卻有7級? 11/05 17:53
→ saba1414 :好抖..跟921發生的情景好像 T_T 11/05 17:54
推 plumes98 :樓上!不會吧!希望不要壓 11/05 17:54
推 mtdas :規模的數值不必然要大於震度的啊 11/05 17:54
推 IceingBlue :"規模"是沒有單位的哦..7級是指震度 11/05 17:55
→ saba1414 :規模是實際的能量...震度是人感覺的..牽涉比較多 11/05 17:55
推 cerita0817 :南投電話打的通,我在草屯 11/05 17:55
推 wl3532 :拜託規模跟震度還搞不清楚嗎? 11/05 17:55
→ IceingBlue :所以規模講6.0"級"是錯誤的 11/05 17:56
推 email81227 :震度還要考量距離跟地形等很多因素以後給人實際感受 11/05 17:56
推 h1300285 :喔喔,感謝各位指導,小弟的地科超爛的 11/05 17:56
→ email81227 :規模就是單純提供一個客觀的能量強度 好像沒單位 11/05 17:57
→ h1300285 :級 是小弟沒弄清楚誤加上去,抱歉 11/05 17:58
推 kevin3441 :...恐怖 11/05 17:58
→ candly03 :雲林搖很久,嚇死我了=.= 11/05 18:07
推 peiyu727 :38分跟56分都還有餘震 11/05 18:09
推 yungho :草屯電話可以通,彰化也可以,竹山也通了 11/05 18:24
推 aculirose :地震強度因地方而不同,地震規模是釋放的能量,到哪 11/05 18:48
→ aculirose :都一樣 11/05 18:48
推 SWW :搭捷運時想說怎麼人多到車都在晃動~原來是地震XD 11/05 18:53
推 aculirose :地震規模有小數點,強度則是整數。 11/05 18:59
推 michael0725 :樓上正姊 11/05 19:02
→ michael0725 : 解 = = 11/05 19:03
→ aculirose :呵呵~ 正姊~ 可惜我是男的- - 11/05 19:21
→ pure0612 :又震啦!!!!!!!!!!!!!!!!!!! 11/05 19:35
→ killeryuan :又來一個大的 11/05 19:35
推 linjaha :有人看到地震雲嗎 屏東這邊有.. 11/05 20:19
推 SWW :樓上你先po地震雲的樣子~ 11/0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