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地震><" 震源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43
joe00090 :救命阿地震我再台中遙超大的超大 11/05 17:34
在4f看PTT 屁股晃動我覺得我恍神的說= = 接著聽到隔壁尖叫...才知道是地震= =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35)
autotroph :台中四級吧 11/05 17:34
mvrdavi :苗栗也很大@@" 11/05 17:35
Reconce :中壢2~3級 11/05 17:35
loveangela17:基隆也很大...不過我在8樓... 11/05 17:35
arun7797 :埔里超級大 好恐怖 11/05 17:36
richang :高雄約2~3級 11/05 17:36
stelladream :台南很大+1 11/05 17:36
gen :該不會是車籠埔斷層吧 11/05 17:36
ptaym2313 :台南約3級吧~ 11/05 17:37
killeryuan :雲林斗六醫院這邊很大 11/05 17:37
但...怎麼說 我覺得8月那次比較恐怖 晃到門框都發出聲音... 還有餘震嗎? 感覺新竹2-3級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38)
Reconce :震央應該在中部或花蓮陸地 11/05 17:37
ffmuteki9 :CWB進不去=_= 11/05 17:37
snowg :旗山七樓晃好大 這裡的同學好安靜唷 沒聽到尖叫聲 11/05 17:38
joe00090 :又餘震了啦!!!!!!!!!!!!! 11/05 17:38
larusa :嘉義搖了也快二十秒 螢幕在晃 打字途中又有餘震 11/05 17:39
ringcup :剛有餘震 11/05 17:39
justdoit :氣象局網站塞爆啦 11/05 17:39
otischou :又小搖了兩次 11/05 17:39
jumbo2007 :CWB大概被塞爆了QQ 11/05 17:39
CWB...那就要神人去其他國家找資料了= = 我也連不進去= = ※ 編輯: onlysophisca 來自: 140.126.41.143 (11/05 17:40)
sanabear :剛剛有小餘震... 11/05 17:39
lordlpg :澎湖也很大ㄟ 11/05 17:39
Reconce :南投名間7級!!! 11/05 17:39
buderM :台中太平也搖很大耶 11/05 17:39
Ling9553 :台南至少三級吧.... 一直搖搖不停耶..... 11/05 17:39
snowg :我進去了 只是很LAG 11/05 17:40
Reconce :芮氏規模6.0 11/05 17:40
nkhc89214041:高雄搖好大,我現在頭好暈@@ 11/05 17:40
hajr :台中霧峰也搖很大! 11/05 17:40
yungho :嘉義很大,但聽說高雄市是稍微 11/05 17:40
aprilwater :好暈@@ 11/05 17:40
tvxq0314 :彰化也搖很大而且持續滿久的 剛剛又餘震了=0= 11/05 17:40
ke230012000 :我以為只是我的錯覺 沒想到真的地震= = 11/05 17:41
roverchi :avbs說在南投規模六 11/05 17:41
moemomo :高雄搖的也不小,在四樓晃到我有點頭暈(茶) 11/05 17:41
huangaing :連上了 南投名間 6級 11/05 17:41
hp52013 :桃園超大 在宿舍睡覺被震醒= = 11/05 17:42
ccwccw :新竹也很大 我在煮飯以為頭昏了 11/05 17:42
loveangela17:終於連上+1 11/05 17:42
scisyhp :南投名間7級....= = 11/05 17:42
ffmuteki9 :南投…靠…最高到七級耶… 11/05 17:42
sakra :台中四級 11/05 17:42
pseudoparfum:南投民間地震站南偏東方 10.3KM 11/05 17:42
mtdas :http://tinyurl.com/yzvxwt5 南投名間七級.... 11/05 17:42
Reconce :http://weather.tccf.gov.tw/ 這裡看名間7級 11/05 17:43
angel50013 :睡覺被嚇醒 還以為是我在作夢 11/05 17:43
pseudoparfum:深度:19.3KM 南投民間震度7級 11/05 17:43
h1300285 :七級...那不是跟921同等級?希望玄天上帝要保祐當地 11/05 17:43
singlesingle:921震度最高6級吧 11/05 17:44
packie :921那時的震度分類最高到6,921後發現不足才多增為7 11/05 17:45
brightyellow:樓上前十年在國外? 11/05 17:45
LOVEppears :我在12樓〒 〒|||好可怕 11/05 17:45
Randan :我以為震度最高只有到六級? 是後來改過標準嗎 11/05 17:45
gogp :有沒有南投人在這裡呀,報個平安吧.. 11/05 17:45
iors0330 :規模有很多種類 據我所知就有五種 台灣多用芮氏 11/05 17:46
selling :震央在南投,有6.3級!! 11/05 17:46
g260FuJa :南投名間地震站南偏東方 10.3 公里 規模6.0 11/05 17:46
hope314 :我現在在南投某學校 手機沒辦法打= = 11/05 17:46
brightyellow:暨南嗎? 11/05 17:47
eva7493 :@@ 樓上的基地台倒了!? 11/05 17:47
iors0330 :至於啥微震輕震強震烈震劇震 是更粗略的分類 11/05 17:47
packie :以前是250gal以上都算6級,921後新增400gal以上為7級 11/05 17:48
packie :這次是921之後台灣第「二」次震度有到7級的地震 11/05 17:48
packie :上一次是2004年5月1日的太魯閣 11/05 17:49
CarolLei :我在員林等國光號,搖到房子都快倒了= = 11/05 17:49
aero2000 :南投電話都打不通 11/05 17:52
h1300285 :員林5級阿 11/05 17:52
saba1414 :中部手機基地台幾乎全被打爆了..我剛打室內打通了 11/05 17:53
h1300285 :請問一下各位專家為何芮氏規模是6級,名間卻有7級? 11/05 17:53
saba1414 :好抖..跟921發生的情景好像 T_T 11/05 17:54
plumes98 :樓上!不會吧!希望不要壓 11/05 17:54
mtdas :規模的數值不必然要大於震度的啊 11/05 17:54
IceingBlue :"規模"是沒有單位的哦..7級是指震度 11/05 17:55
saba1414 :規模是實際的能量...震度是人感覺的..牽涉比較多 11/05 17:55
cerita0817 :南投電話打的通,我在草屯 11/05 17:55
wl3532 :拜託規模跟震度還搞不清楚嗎? 11/05 17:55
IceingBlue :所以規模講6.0"級"是錯誤的 11/05 17:56
email81227 :震度還要考量距離跟地形等很多因素以後給人實際感受 11/05 17:56
h1300285 :喔喔,感謝各位指導,小弟的地科超爛的 11/05 17:56
email81227 :規模就是單純提供一個客觀的能量強度 好像沒單位 11/05 17:57
h1300285 :級 是小弟沒弄清楚誤加上去,抱歉 11/05 17:58
kevin3441 :...恐怖 11/05 17:58
candly03 :雲林搖很久,嚇死我了=.= 11/05 18:07
peiyu727 :38分跟56分都還有餘震 11/05 18:09
yungho :草屯電話可以通,彰化也可以,竹山也通了 11/05 18:24
aculirose :地震強度因地方而不同,地震規模是釋放的能量,到哪 11/05 18:48
aculirose :都一樣 11/05 18:48
SWW :搭捷運時想說怎麼人多到車都在晃動~原來是地震XD 11/05 18:53
aculirose :地震規模有小數點,強度則是整數。 11/05 18:59
michael0725 :樓上正姊 11/05 19:02
michael0725 : 解 = = 11/05 19:03
aculirose :呵呵~ 正姊~ 可惜我是男的- - 11/05 19:21
pure0612 :又震啦!!!!!!!!!!!!!!!!!!! 11/05 19:35
killeryuan :又來一個大的 11/05 19:35
linjaha :有人看到地震雲嗎 屏東這邊有.. 11/05 20:19
SWW :樓上你先po地震雲的樣子~ 11/05 20:44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7:35
sneak : 規模是實際的能量... https://noxiv.com 08/13 20:13
sneak : 又來一個大的 https://noxiv.com 11/1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