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ink :名間七級..... 11/05 17:48
推 colin90149 :七級? 11/05 17:48
推 brightyellow:應該是有地形讓震波有類似建設性干涉的原因吧 11/05 17:50
推 bohrgary :不過是震央所在地也不意外啦....但是7級就很擔心Orz 11/05 17:54
推 Alexboo :震度吧 11/05 17:55
推 qqmax :因為屬於淺層地震....所以搖很大 11/05 17:55
推 windi15 :看到七級就很恐懼 11/05 17:55
→ acergame5 :地震PO這好像怪怪的耶 11/05 17:58
推 cgunavy :分類置底應該放EarthScience,連站務都放成大氣版=.= 11/05 17:58
推 idolater :因為中央氣象局也管地震業務阿 11/05 18:05
→ acergame5 :可是板標還是大氣科學... 11/05 18:07
推 cgunavy :這裡不是中央氣象局的局版(因為之前挺CWB文太多嗎XD) 11/05 18:13
推 jses1 :地震跟大氣好像有一點關係 11/05 18:29
→ acergame5 :那不就變岩漿板了 XD 11/05 18:31
推 qaz12453 :想說沒地震剛剛又來一發 幹 嚇死我了 11/05 19:52
→ qaz12453 :地震發生會跟大氣產生摩擦 這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11/05 19:52
→ qaz12453 :只有地面會晃動(誤) 11/05 19:53
推 ji31g42go61 :大地震會把東西震到空中也就是所謂的大氣中~(大誤) 11/0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