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這麼濕冷的天氣形態還會持續多久?? 只希望別再下雨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7.155
goldmark :搬離北部可能比較快... :PP 11/18 15:31
tingyun60426:我也是不願意啊! Q_Q 11/18 17:27
Opeth :北部冬天的天氣型態就是這樣, 才剛開始而已 11/18 19:15
SWW :太乾也不好~整個身體都會發癢..╮(﹋﹏﹌)╭.. 11/18 19:17
auikeey :我之前去上海旅行是乾冷,真的會全身發癢= = 11/18 20:17
nuc1earsub :上海是算乾冷喔 @__@ 11/19 12:24
leoyeh :回樓上,其實上海冬天還滿會下雨的(從一月開始) 11/19 22:53
leoyeh :所謂的乾冷是指相對北方而言.... 11/19 22:54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