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seven :推 11/21 10:21
推 madoka0201 :推 11/21 10:24
推 Scorpio1104 :Push 卡大辛苦了~ 11/21 10:27
推 Alexboo :今天感覺變冷了 11/21 10:38
推 boltsky :推 11/21 10:39
推 biostar :推 種花電信會不會比較穩啊? 11/21 10:45
推 fantasymew :推 11/21 10:58
推 zonslan :大坪本月雨量快破千了 XD 11/21 11:01
推 david75610 :推 11/21 11:05
推 Kalovi :推 11/21 11:07
推 Tobeyla :明天要去騎北海岸 拜託別下雨阿Orz 11/21 11:15
推 CNion :推 11/21 11:16
推 tcytc :推..我是用種花的網卡,一天大概當一次...囧 11/21 11:31
推 ffmuteki9 :最近都陰陰的…就算天冷我也要大太陽啊="= 11/21 12:20
推 xxgreen :推 11/21 13:06
推 vistas :推 11/21 13:21
推 DoraBoy :推 11/21 13:38
推 databbs :推一個 11/21 16:12
推 Imhuang :推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下午天氣就會變陰了 今天也是這 11/21 17:18
→ Imhuang :樣 11/21 17:18
推 suckoff :推 中部高北部一兩度但每天都晴空萬里 11/21 19:01
推 ByronX :真的有點冷~ 都陰陰的~ 11/21 19:21
推 daron :大坪... 11/21 20:24
推 th11211 :推~ 11/21 20:40
推 Jizz5566 :推 想請問基隆什麼時候雨才會停 下了好多天 快瘋了 11/21 22:49
推 loooh :推 11/22 01:15
推 s1an :推樓樓上 基隆阿((泣 11/22 01:37
推 Ayasaki0916 :南部天天都大晴天啊 11/22 09:16
推 databbs :推一個 11/22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