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ytony :所以雷達最快也要到後年的風季才有辦法併入觀測網 12/17 10:48
推 Morbert :不看南海的颱風喔?! 12/17 10:56
推 suckoff :不知有沒有在東沙南沙裝雷達? 12/17 11:08
推 blc :南海的颱風比較少跑到台灣來。 12/17 11:43
→ blc :可是為什麼氣象局不發個新聞稿,網站上也沒消息… 12/17 11:46
→ zonslan :可能是還沒簽下去吧? 12/17 11:48
推 caterlanse :樂觀其成~ 12/17 12:00
推 tytony :因為要先"可行性調查" 如果調查後認不可行 那就沒了 12/17 12:01
推 seeback :拆綠島那顆雷達去菲律賓嗎? 12/17 12:30
推 NCUyee :為什麼說是合作卻都是台灣出錢? 12/17 12:31
推 z1288 :菲律賓要是有錢的話 就自己裝了 12/17 12:59
→ dashanew :日本已經免費送兩顆了,台灣這邊其實沒譙好,與氣象局 12/17 16:58
→ dashanew :也無關,老實說是個除某人面子外沒多少用的計畫. 12/17 16:59
→ dashanew :主事者那個豬頭,老實說小弟覺得整個錢會丟到水裡.... 12/17 17:00
推 zzcb :雨量觀測出現碧瑤算不算干涉內政XD 12/17 20:54
推 biostar :卡大樂觀其成的合作計畫,相信不是丟水裡的沒用計畫 12/17 21:18
推 biostar :更何況菲律賓那麼大,台灣都要三個了,兩個怎麼夠? 12/17 21:27
推 tytony :台灣有四個 12/17 21:36
→ tytony :^^^^^^^^^^屬於氣象局的 12/17 21:37
推 biostar :感謝板主更正,氣象雷達,菲律賓應該是缺很大吧? 12/17 21:38
→ ikaridon :不用考慮菲多大,有寫蓋在呂宋東北 侵台颱風常經過這 12/17 22:04
推 biostar :我講的兩個是日本送的那兩個 日本送的不知道裝在哪裡 12/17 22:13
推 typhoonnat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菲律賓的雷達掛好幾個嗎.... 12/17 22:15
推 biostar :菲律賓應該沒啥錢換新雷達吧? 12/17 22:16
→ biostar :呂宋東北 對兩國都是很有用的位置 至於錢 原諒他們窮 12/17 22:17
推 seeback :主事者是豬頭?dashanew有內幕可爆嗎? 12/17 23:50
→ seeback :我剛剛講的綠島那顆不是氣象局的喔~ 12/17 23:50
→ dashanew :那豬頭就是小弟老闆,相關地點的地圖還是小弟給的,要 12/18 07:52
→ dashanew :探勘位址沒有廠商也沒有人願意去,還送了紅包...... 12/18 07:53
→ dashanew :早上八點十幾分會要八點探空資料的豬頭,不作基層的.. 12/18 07:54
推 biostar :誰知道你是哪個單位的?有說跟沒說一樣..... 12/18 09:38
→ aschaos :看IP就很明顯 跟ty板大IP差一些而已~~ 12/1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