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台灣本島2010年第一道曙光在哪裡?? 是台東大麻里嗎?? 台北東北角是排名第幾?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177
localtrain :蘭嶼 12/17 19:26
conquer :如果不限平地的話,答案會是花蓮卓溪鄉的高山群 : 12/17 19:27
conquer :秀姑巒山,新康山,馬西山等~ 12/17 19:27
conquer :整整比墾丁,三仙台,太麻里等地點早了7~8分鐘 12/17 19:28
conquer :而且中央山脈高山群向東視線幾乎皆能穿越花東縱谷和 12/17 19:31
conquer :海岸山脈望向金黃日出下的太平洋, 如果天氣夠好的話. 12/17 19:31
diesel214 :不是說本島了嗎? 12/17 21:46
ikaridon :2樓推的確實都在本島啊 12/17 21:55
biostar :他應該指的是 1F 吧? 12/17 21:56
conquer :加入外島的話,蘭嶼紅頭山的日出時間也比秀姑巒山慢了 12/17 22:01
conquer :快兩分鐘, so .... 12/17 22:01
LF2 :通常新康山很容易成為第一道曙光的候選人 12/17 22:13
biostar :應該每年元旦第一道陽光的位置都不會有啥變動吧? 12/17 22:18
ji31g42go61 :我聽說去南極大陸附近某處能夠搶世界最先XD(作弊啦!) 12/17 23:19
biostar :南極點附近一定是第一道曙光,因為那裡此時是永日 12/17 23:29
evanzxcv :有請hiking板 amjads大計算一番~ 12/18 00:53
ji31g42go61 :不對!那個南極點日沒落所以沒那道曙光...... 12/18 01:38
carto :吉里巴斯 12/18 12:28
ikaridon :總覺得那種UTC+14時區有點作弊XD 12/18 14:28
ikaridon :不過說穿了 訂哪天為一年之始本來就是人為產物…… 12/18 14:29
cybelia :南極應該改成第一道日光XD? 12/18 18:12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39
sneak : //www.94ist https://muxiv.com 08/1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