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室戶颱風: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AE%A4%E6%88%B8%E5%8F%B0%E9%A2%A8 枕崎颱風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9E%95%E5%B4%8E%E5%8F%B0%E9%A2%A8 伊勢灣颱風 http://ja.wikipedia.org/wiki/%E4%BC%8A%E5%8B%A2%E6%B9%BE%E5%8F%B0%E9%A2%A8 這三個是日本自明治以來,造成死傷最慘重的三大颱風 (話說這三大台風,沒一個跟日本首都圈有密切相關) 颱風強度分別是室戶>枕崎>伊勢灣 傷亡人數則是伊勢灣>枕崎>室戶 自從伊勢灣颱風後,日本再也沒出現死亡人數破千的颱風災害(因為防災對策和科技的進步 ),但是隨著全球暖化+日本的海堤和河堤日趨老化+日本沒像荷蘭英國那樣在河流出海口建 超大防洪堤防和防洪閘門,如果出現威力超強的颱風,伊勢灣颱風的夢魘恐怕將會再降臨到 日本 -- ╭───────────────╮ # ⊙-⊙ │幹你媽的運輸大隊長,等你戰敗後,│ 皿 ≡ │再讓阿共將歷史教科書竄改, │ □︵□ ── ╯你就有八百萬美械軍了. │ ▄◤ ◤歷史 ▇▇▇ ╰───────────────╯ ▽▽ ψ fy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9.230
biostar :東京被哥吉拉蹂躪得太慘了!所以颱風可憐東京居民! 12/18 20:43
yamatobar :樓上XD 12/18 20:50
※ 編輯: yamatobar 來自: 219.70.169.230 (12/18 21:01)
carl3104 :我愣了三秒才看懂一樓說什麼XD 12/18 21:51
killseven :其實2004年日本也漫慘的 應該近年日本最慘烈的一年吧 12/18 22:12
yamatobar :不過2004年K日本的那十個颱風,沒一個有那三大的威力 12/18 22:14
ikaridon :那年是少量多餐 12/18 22:3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