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次到這個版^^" 我明天想上大雪山照相,請問明天有可能會有出太陽的好天氣嗎? 是不是要等到寒流走後,才比較有可能看到太陽公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1.42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