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Y049 (謝謝你提醒我)
看板
TY_Research
標題
[討論]請問明天大雪山會有太陽嗎?
時間
Sat Dec 19 18:52:25 2009
初次到這個版^^" 我明天想上大雪山照相,請問明天有可能會有出太陽的好天氣嗎? 是不是要等到寒流走後,才比較有可能看到太陽公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1.42
→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