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eiLi-geo 看板] 作者: kgb560 (啾咪~ ^.<) 看板: WeiLi-geo 標題: [問題] 全球剩水最多區 時間: Tue Dec 22 21:44:23 2009 北緯0度~10度是降水量及剩水最多區 因為ITCZ多停留在北半球的關係 請問為什麼ITCZ會在北半球停比較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2.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9.63
biostar :因為南極比北極冷,導致行星風系略往北偏 12/23 18:33
Reconce :陸地多在北半球是不是也有關係? 12/23 19:01
spike77818 :陸地加熱+夏季季風助長 12/23 19:43
tytony :北半球陸地面積比較大 12/24 00:2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