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cicom :這種事沒人說得準~~ 12/27 16:52
→ bamboo43 :何不去墾丁 12/27 17:06
→ atornado :怎麼會推荐墾丁? 12/27 17:07
推 zonslan :東北角這季節相當容易下雨 雖然1/1現在看來會有空檔 12/27 17:12
推 zonslan :但如果要看日出 我自己是不會選這地方XD 12/27 17:13
→ atornado :那要選墾丁嗎 實在是離台北太遠了.... 12/27 17:14
→ mijas :大家又不是算命的...這種季節東北角變數太大了 12/27 17:47
→ atornado :樓上的,不要這樣,你這樣是叫我去問算命的耶! 囧 12/27 18:16
推 cmvie :推1樓 祈禱吧XDDD (希望劍湖山不要下雨...) 12/27 20:59
推 cookiesgreat:那就東南部海岸XD 旭海不錯 12/27 22:55
→ Yenfu35 :板大和一樓中肯。 12/27 23:10
→ tytony :今年初去福隆的都槓龜 我去較南邊接近外澳那邊看 12/27 23:12
→ tytony :是有看到陽光從雲隙透出 有種佛光普照的感覺XD 12/27 23:13
推 Yenfu35 :佛光普照XDDDD 12/28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