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saki1986 (黑崎修)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討論] 1/1的日出時間
時間Tue Dec 29 20:36:47 2009
我想要請問在板上的各位專業
2010.1.1的一大早的日出時間大概是幾點?
如果是以台北來算的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132
推 biostar :氣象局網站可以查 天文星象--->日出日沒 12/29 20:38
→ kurosaki1986:謝謝樓上!!我自己去查 12/29 20:40
推 benian :6:39的樣子 12/29 22:15
→ munichuihsin:2010年第一道晨曦 12/30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