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請問在板上的各位專業 2010.1.1的一大早的日出時間大概是幾點? 如果是以台北來算的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132
biostar :氣象局網站可以查 天文星象--->日出日沒 12/29 20:38
kurosaki1986:謝謝樓上!!我自己去查 12/29 20:40
benian :6:39的樣子 12/29 22:15
munichuihsin:2010年第一道晨曦 12/30 09:46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