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CH1022 :推 01/01 11:33
推 yehmd :辛苦哩~~推推 01/01 11:35
推 Zrz :元旦推 01/01 11:37
推 me423102001 :推 01/01 11:40
推 ByronX :元旦第5推!! 01/01 11:45
推 Narusawayui :推 恭賀新喜 01/01 11:51
推 cuapple :推~ 2010卡大第一報 01/01 11:52
推 david75610 :推~ 01/01 11:56
推 madoka0201 :推 01/01 11:57
推 dallasma :推~ 01/01 12:00
推 databbs :推一個 01/01 12:05
推 DoraBoy :推!! 01/01 12:09
推 jhvyht :推~ 01/01 12:15
推 SWW :推~新年快樂! 01/01 12:19
推 fujitsu01 :推 01/01 12:20
推 mavor :推卡大新年第一報! 01/01 12:21
推 tommy9958 :推~新年快樂 01/01 12:21
推 boltsky :推 01/01 12:28
推 arcticircle :推 01/01 12:31
推 applejone :推 大家新年快樂 01/01 12:37
推 goldmark :新年第一推 新年快樂~ 01/01 13:01
推 DailyKos :推~ 01/01 13:10
推 walkerXD :推 01/01 13:39
推 lily520 :推卡大2010年第一報...祝 卡大及各位版友新年快樂XD 01/01 13:49
推 Reconce :推~新年快樂! 01/01 13:53
推 typhoonnat :推 01/01 14:07
推 zzcb :新年快樂!! 01/01 14:22
推 chris1174 :有人注意到氣象局首頁上面圖案改了嗎?XD 01/01 14:33
推 bking :192地表空氣溫度場 3℃線又壓在北海岸了@@".... 01/01 15:03
推 xxgreen :推 01/01 16:27
推 Eeli2008 :氣象局最近花樣好多XD 01/01 17:58
推 Reconce :192地表空氣溫度場 台灣北部3℃ 日本東京6℃...XD 01/01 18:11
推 cmvie :推 新年快樂!!!! 01/01 18:15
推 vistas :推 01/01 19:00
推 wappie3524 :推!! 01/01 19:12
推 stamina0304 :大家新年快樂.. 01/01 19:25
推 typhoonnat :再推 新年快樂 01/01 20:12
推 fantasymew :推 01/01 20:29
推 louic :推 01/01 20:52
推 MSchumi :推 01/01 20:54
推 jarashi :推 01/01 21:07
推 jeffh :新年快樂....XD 01/01 21:55
推 chatcie :卡大真是有夠拼的!新年台灣加油啦! XD 01/01 22:50
推 bking :地表空氣溫度場又變了...Orz 01/02 01:10
推 suckoff :推 01/02 01:45
推 ImMACACO :推 新年快樂! 01/02 04:55
推 Imhuang :樓上bking大...是更低了嗎? 01/02 15:13
推 bking :NO~變高了 01/03 01:53
推 Imhuang :謝天謝地.... 01/0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