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ltsky :推 01/08 09:34
推 Talinwu :推 01/08 09:34
推 fantasymew :推 01/08 09:34
推 TURNON :推 01/08 09:36
推 evillon :推 01/08 09:36
推 Socicom :推 01/08 09:41
推 PBSRP :推,夠專業 01/08 09:43
→ daron :從雷達看東北角整片雨帶 北海岸只有一塊 01/08 09:48
→ daron :東北角大雨中 01/08 09:49
推 Scorpio1104 :Push. 01/08 09:56
推 ms790810 :不噓 01/08 10:01
推 seazilicy :推 01/08 10:15
推 seazilicy :看完了再推~ 受用無比 01/08 10:18
推 shoungson :推~ 又是溼冷的一天~~ 01/08 10:22
推 sanjan :推 01/08 10:26
推 carl3104 :小風口的雪多的好誇張喔... 01/08 10:37
推 arashi2002 :推。每天必看!! 01/08 10:45
推 lily520 :推.... 01/08 10:51
推 Sexbomb720 :push 01/08 11:15
推 vistas :推 01/08 11:16
推 DoraBoy :推 01/08 11:17
推 arcticircle :推..再來個寒流吧 01/08 11:20
推 leoyeh :可以偷偷問一下卡大在什麼產業服務嗎?可以肯定的是 01/08 11:32
→ leoyeh :絕不會是CWB~XD 01/08 11:33
推 O4O520 :推 合歡山積雪超過50公分創10年新高 01/08 11:40
推 tsiong :很怕c大某天被cwb約談XXD 01/08 11:49
推 chunching :推 01/08 11:51
推 WuCH1022 :推 01/08 11:58
推 cmvie :推 01/08 12:32
推 seeback :推~台中現在還是陰天,看來輻射冷卻要到下半夜才有 01/08 12:41
→ seeback :機會~台灣北方今天可以看到回暖的跡象 01/08 12:42
推 zzcb :台北不要再下雨啦~~~~~~~~~~念力驅散雲層= = 01/08 13:01
推 daje :推 01/08 13:08
推 jarashi :推 01/08 13:12
推 JohnnyWalker:推 01/08 14:01
推 loooh :推 01/08 14:01
推 DailyKos :推 01/08 14:02
推 crazy10167 :全球將進入另一個冰河期(誤) 01/08 14:11
→ daron :東北角剛才雨很大,翡翠水庫應該要洩洪了 01/08 14:29
推 SWW :推!! 01/08 14:50
推 enpin :推 下星期還要下哦 基隆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01/08 14:59
推 ponponhaha :推 台北今天雨好大阿TWT 01/08 15:03
推 ByronX :吞雲吐霧一整天了~~ 01/08 15:10
推 CNion :推 01/08 15:29
推 Kalovi :推 01/08 16:09
推 ffmuteki9 :推 01/08 16:29
推 databbs :推一個 現在好冷... 01/08 16:40
→ vandia :我看到小風口的雪人了 01/08 16:46
推 pp10086 :leoyeh跟tsiong的意思是 ? 01/08 17:08
推 O4O520 :解除大雨特報了 01/08 17:31
推 typhoonnat :推 01/08 17:31
→ ByronX :卡大之前說過 他是從是化學方面的工作(應該沒記錯吧 01/08 18:04
推 Lucasq :推 01/08 18:23
推 typhoonnat :卡大可以教我化學嗎 (誤 01/08 18:53
推 atonysam96 :冷空氣有衝偏嗎 怎麼覺得溫度在回暖 01/08 20:19
→ starwish07 :又衝偏?! 現在氣溫正在下降中吧.......?! 01/08 20:36
推 cookiesgreat:沒偏吧~ 高雄降頗多 01/08 22:05
推 starwish07 :對啊! 冷氣團南下ing~~ 01/08 22:49
推 MSchumi :推 01/08 22:59
推 starwish07 :台中12.4℃ 01/08 23:15
推 youngscott :對台北和基隆人 溫度確實回升 都創今天高溫 基隆15.8 01/08 23:18
推 starwish07 :輻冷效應發揮了?! 01/08 23:18
推 seeback :剛剛回家的時候看到雲層全散了,加上地面降雨溼度高 01/08 23:31
→ seeback :看起來準備要出現輻射冷卻效應了 01/08 23:32
推 typhoonnat :話說2010第一個熱帶氣旋Edzani強度已經CAT.4囉~ 01/08 23:33
→ seeback :樓上多講一下吧~:)該不會是強大極區高壓造成的? 01/08 23:45
推 typhoonnat :Anyway~ Edzani現在強度135kts 已經逼近cat.5 01/08 23:52
推 Morbert :應該跟極區高壓沒關吧@@ 北極震盪會影響到南半球嗎?! 01/09 00:06
→ tytony :影響不到南半球 台灣都算是在影響的邊緣了 01/09 00:08
推 wala140 :推 01/09 00:09
→ cookiesgreat:高雄現在溫度比台北低@@ 01/09 00:39
→ LionRafale :Edzani在南印度洋的樣子 01/09 00:49
推 DailyKos :北部回暖 南部輻冷大降溫@@ 01/09 02:05
→ daron :雙溪大雨,還沒和緩 01/09 08:08
→ daron :福隆到雙溪一帶全部雨大 01/09 08:08
→ daron :東北角雨勢終於趨緩 01/09 10:12
推 bamboo43 :回暖了 01/09 11:03
推 hch :今天台北天氣超好 出大太陽了 01/09 14:22
推 ByronX :good day today!! 01/09 14:31
→ norikopp :終於重見光明了 感動QQ 01/09 16:19
推 Reconce :CWB調強下周二的冷空氣,最低溫下探9℃ 01/09 16:55
推 starwish07 :意思是比這週的冷氣團強的意思?! 又有寒流出現了!!! 01/09 17:27
推 arcticircle :這周冷氣團台北應該沒降很低 01/09 20:54
推 forgetpen :九度...囧 01/10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