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pighil :想看+1 QPESUMS不知怎了現在不開放這個了... 01/12 01:54
→ jcy224 :在地面天氣觀測那邊 01/12 02:35
推 shqw :溫度下降的似乎比預期來的快 01/12 02:41
推 muching :嗯 這回應該比1218-1221那一波要直截了當多了 01/12 03:06
推 muching :淡水10.1 新屋10.1 新竹10.9 板橋11.3 台北11.8 (3am 01/12 03:13
推 peterpan0204:淡水破10了 NOW9.9 01/12 03:16
→ muching :光是最近8個小時就讓台北測站掉了4度 後勁可期 01/12 03:16
推 muching :(其實溫度會不會很快殺下來,看基隆測站還蠻準的,如 01/12 03:25
→ muching :果是東擴型的冷氣團,基隆港的地形會讓它比台北測站 01/12 03:25
→ muching :還要暖一點,如果沒有偏太多的冷氣團,基隆的北風就 01/12 03:26
→ muching :會讓它降溫的速度領先台北一點...目前就是這樣) 01/12 03:27
→ muching :目前基隆的風勢也比北部所有的平地測站大許多 01/12 03:29
→ KCETinTW :凌晨四時:北縣淡水及桃縣新屋皆為9.8度 01/12 05:01
→ KCETinTW :清晨五時: 9.6 01/12 05:27
推 Reconce :恆春低溫反而比昨天高4℃ 01/12 06:07
推 muching :(6am)淡水9.3 新屋9.2 竹南9.8 新竹9.9 板橋10.5 01/12 06:17
推 seazilicy :(9am)淡水9.4 新屋9.3 竹南9.9 新竹10.0板橋10.4 01/12 09:36
推 zonslan :中壢8.2 01/12 10:53
→ mike12148 :請問中壢溫度要去看? 01/12 11:35
→ UC0810 :不過中壢那個離地10米? 01/12 11:53
推 skyline0308 :離地十米才正常阿..不會受到其他地表因素所影響 01/12 12:08
→ skyline0308 :附帶一提 只有風速計在十米高度 溫度計約在3米左右 01/12 12:10
推 tytony :s大是指自動溫度計嗎? 通常溫度計不都1.5米左右 01/12 12:43
→ tytony :風速計放10米高是要減少地面摩擦力對風的影響 01/12 12:44
推 skyline0308 :是十米塔的溫度計喔 大約介於2~3米之間 01/12 12:48
→ tytony :瞭解了 原來是風塔的 01/12 13:07
推 chiy :太感恩了,謝謝 01/1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