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enchen :頭推..我終於搶到了.. 01/15 08:58
推 memosore :早安 01/15 09:05
→ jolin : 01/15 09:08
推 PBSRP :續推 01/15 09:13
推 windhiei :五樓推! 01/15 09:19
推 david75610 :推 01/15 09:23
推 packie :推~玉里早上6.8度!!!!!太猛了 01/15 09:27
推 jarashi :推 01/15 09:29
推 arcticircle :推 01/15 09:30
推 evol6381 :推 01/15 09:31
推 Eric1117 :推 01/15 09:32
推 vistas :推 01/15 09:39
推 eeeee118 :新營7點 6.5度 好冷@@ 01/15 09:43
推 ms790810 :推y 01/15 09:52
推 lily520 :推... 01/15 10:01
推 DoraBoy :推 01/15 10:17
推 cmvie :推~~ 01/15 10:20
推 fantasymew :推 01/15 10:29
推 narukaho :推 01/15 10:30
→ goldmark :冬天要掰掰了 真短暫... >_< 01/15 10:31
推 Cobraswin :樓上 是誰說要掰掰的?! 有看清楚文章嗎? 01/15 10:51
推 tina1007 :可能他看到冬季後半段這個吧 我也覺得還是不夠冷啊.. 01/15 10:54
推 BoyBoss :推 冬天才過一半耶= = 01/15 10:57
推 dallasma :推~ 01/15 11:22
推 boltsky :推 01/15 11:36
推 Kalovi :推 01/15 11:38
推 spencers :冷暖空氣交替明顯 感覺就是冬天 再會啦 01/15 11:50
推 loooh :推 01/15 12:16
推 Carpenter33 :推 01/15 12:27
推 vicvic0901 :推 太好了 下週要去小琉球 01/15 12:31
推 seeback :推~二月還是有機會出現寒流啦~ 01/15 12:49
推 chatcie :不推不行! 01/15 13:02
推 ffmuteki9 :推~ 01/15 13:18
推 daje :推 01/15 13:43
推 nbahoop :推 01/15 14:00
推 xavier2000 :推 01/15 14:34
推 chromate :再三個禮拜就是立春了,冬天確實是快結束了 01/15 15:24
推 DailyKos :推 希望還有寒流~ 01/15 15:47
推 CNion :推 01/15 16:27
推 goldmark :真正冷的時間有點短 而且一月都過一半了 01/15 16:39
→ goldmark :轉眼春天就要到了 春寒算是冬天嗎? ^^;;; 01/15 16:39
推 databbs :推一個 01/15 16:48
推 imwsh :推 01/15 18:52
推 ikaridon :看cwb月溫度展望 下週0-40-60一面倒預測 似乎頗少見? 01/15 18:55
推 WuCH1022 :推 01/15 19:21
推 okbon66 :大家都忘記前年三月梅山下雪了嗎 ( ̄▽ ̄#)﹏﹏ 01/15 21:51
推 Sunal :動不動就接近30度 很痛苦 01/15 22:07
推 bamboo43 :推 01/15 22:28
推 Imhuang :樓上 誰叫我們是低緯度的台灣呢^ ^ 01/15 22:29
→ Imhuang :上一行回Sunal大...XD 01/15 22:29
推 rocky9137 :推 啥冬天快結束了?我家電暖器還沒出動耶... 01/15 22:30
推 yc11 :不要再冷了啦!(但也不要夏天那麼熱)結論 我真難伺候 01/15 22:50
推 muching :不是前年三月下雪,是2005年 01/15 22:52
推 MSchumi :推 01/16 00:46
推 Morbert :台北現在17.5 新店11.6 差好多 01/16 00:49
推 Sunal :哈應該是說只要跟往年均溫差不多就好了.真的越來越熱 01/16 00:57
→ Imhuang :新店在1:00溫度奇蹟式回升4.5度 目前16.1 01/16 01:14
推 zzcb :超怪 我剛剛也發現到 不過回家前經過新店 覺得還好耶 01/16 02:18
→ zzcb :不覺得有像11 12度那麼冷@@ 01/16 02:19
推 ikaridon :其實冷久了身體會漸漸習慣 想進階嗎?(遞西伯利亞機票 01/17 15:07
→ cybelia :樓上這個會不會一次進太多階了XDD 01/18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