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的 趕快拿數位相機拍下來 其實肉眼瞇一下就看的到 然後還模擬了一下 如果我在武漢 會看到的情況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4.65
mjkid :COOL.... 01/15 17:14
catonlyone :推~~~~~~~~~ 01/15 17:14
seeback :推一下 01/15 17:20
seeback :中國真好,去年史上最久日全蝕,又來個最久日環蝕 01/15 17:21
Carpenter33 :推一個 01/15 17:31
biostar :重慶最爽,不用去外地就可以兩個都看! 01/15 22:56
SWW :2012台灣也可以看到日環食~~ 01/15 23:41
biostar :還有 2020 年也可以 01/15 23:55
SWW :2070墾丁看的到日全食!鵝鑾鼻會被擠爆吧XD 01/16 00:16
SWW :可是那時候已經老摳摳了..還有力氣去人擠人嗎〒△〒 01/16 00:17
Imhuang :2020年的日環蝕會通過台灣嘉義地區喔...而且那天是 01/16 01:08
Imhuang :禮拜天 相信那天嘉義應該會盛況空前 01/16 01:09
penny93730 :放學的時候 在橋上想說怎麼有人在拍照 轉頭看到!!!! 01/16 07:47
penny93730 :超酷的!!!可是手機太爛只有一團光暈..回家居然看不到 01/16 07:48
penny93730 :以後要帶相機!◢▆▅▄▃崩╰(〒皿〒)╯潰▃▄▅▇◣ 01/16 07:48
tytony :昨天宿舍拍的 http://tinyurl.com/yjo7c9e 01/16 08:00
jimibuni :推連結 火紅的月亮 酷! 01/19 21:15
jimibuni :為什麼我的推文是黃色... 01/19 21:16
SWW :不是黃色要不然是甚麼顏色XDDD 01/19 23:06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51
※ 編輯: lamegle 來自: 114.35.197.150 (07/08 12:48)
sneak : 推一個 https://muxiv.com 08/1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