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hael128 :頭推~ 02/06 12:44
推 sony1733 :推 02/06 12:45
推 tyke123 :推 02/06 12:46
推 typhoonnat :推 02/06 12:52
推 starwish07 :推 中部外海出現雲雨帶 02/06 12:55
推 goldmark :慘 要早一點出門了... 02/06 13:11
推 guapoantonio:沙鹿剛打了一聲雷...現在下雨了... 02/06 13:19
推 DoraBoy :推 02/06 13:28
推 cmvie :推 台中榮總這天氣很陰還打雷 02/06 13:29
推 evillon :推 02/06 13:37
推 ephesos :2010年第一聲春雷 02/06 13:47
推 seaboy :彰化下雨了 變來變去的天氣 02/06 13:48
推 speedman :感謝卡大百忙中PO文 一雷驚蜇? (是這樣說的嗎 02/06 13:49
推 starwish07 :可是驚蟄還沒到... 02/06 13:51
推 aesopcjm :台中北區下雨了~ 02/06 13:51
推 cokemaniac :豐原持續下雨中 打雷+1 02/06 13:57
推 Talinwu :推 02/06 14:00
推 ponyer :想說新聞報說 棉被可以拿出來曬了 結果............. 02/06 14:02
→ tingyun60426:樓上被騙了 @@ 02/06 14:06
推 vistas :推 02/06 14:07
→ cokemaniac :新聞騙人+1 剛剛還跟媽媽討論昨晚的預報~"~ 02/06 14:17
推 starwish07 :北部卻沒下雨 =ˇ= 02/06 14:19
推 dubai :台中的雨很像夏天的午後雷陣雨 好久沒這麼大了 02/06 14:29
推 starwish07 :中部外海的雲雨帶的後面似乎還有... 02/06 14:37
推 xxgreen :我也被新聞預報騙了XD 苗栗市現在雨變大了~ 02/06 14:37
推 linsinwawa :今天本來也要大洗衣服的說 吼 02/06 14:41
推 louic :推.. 02/06 14:58
推 jan0826 :被騙+1,昨天洗了一堆衣服... 02/06 15:03
推 jeff91d :推 慘了@@ 02/06 15:09
推 heana :氣象局的預報出現一堆 (更正) = = 02/06 15:28
推 cuapple :推 台中2點多雨下很大 02/06 15:28
推 alex1210 :淡水下大雨= = 02/06 15:50
推 Carpenter33 :推 02/06 15:54
推 dallasma :推 02/06 16:51
推 gsm60kimo :推~~春天豬羊變色 02/06 16:55
推 ihx00 :完了.....我明天要出門去苗栗三義拍照..... 02/06 16:57
推 timsid99 :花蓮下雨 02/06 16:58
推 smalldpig :推 02/06 17:44
推 DailyKos :海峽還有雲雨帶要移入... 02/06 18:40
推 fantasymew :推 02/06 19:26
推 chatcie :果然是後母面 02/06 19:32
推 chunching :推 幸好有帶傘 02/06 19:32
推 michael0725 :台中下大雨害我落湯雞= = 02/06 19:40
推 jeffh :難怪今天拍車往海線看,一大片烏雲襲來= = 02/06 19:41
推 tktnotsuma :昨晚看的預報降雨機率只有30%,結果今天淋雨回家... 02/06 20:19
推 savior25 :被騙+1 明天放假要去報名考試的說 最後一天了.... 02/06 20:27
推 buzz0116 :推..................超想騎腳踏車的說 02/06 20:47
推 kyo2 :明明才二月初 春天就已經到了?!! 02/06 21:01
推 m319a410 :推 都已經在換季大拍賣惹...... 02/06 21:08
推 shiro125 :氣象報告還說到小年夜都好天氣耶 02/06 21:09
推 MSchumi :推 02/06 21:22
推 arcticircle :推 02/06 21:32
推 hanway :可惡,以為週末難得好天氣的 02/06 21:47
推 mi906452000 :今天台中醫院體檢時...護士被雷聲嚇到XD 02/06 22:00
→ KCETinTW :現在不能說"後母面"囉,會被罵歧視...XDDD 02/06 22:30
推 Imhuang :沒留意卡大的氣象報導... 在台北還在疑惑今天天氣為 02/06 22:58
推 VaLenTi1007 :被騙 02/06 22:58
→ Imhuang :什麼陰陰的 坐高鐵回台中赫然發現地上是濕的 氣象局 02/06 22:59
→ Imhuang :的預報今天很顯然的「失靈」! 剛看到台中有春雷還挺 02/06 23:00
→ Imhuang :驚訝的 02/06 23:00
推 Benj :早知道中午就來逛大氣版 吼! 02/06 23:34
推 chikorita :推 這次氣象局週末的預報失準了 XD 02/07 00:00
推 gishileh :春天提前來玩... 02/07 00:04
推 SWW :那明天還會下雨囉..... 02/07 00:21
推 starwish07 :據說會下到周一呢!!! 02/07 01:09
推 starwish07 :後面還有雲雨帶等著我們撐傘^_^b 02/0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