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開會中午午休~趁機來看一下天氣的情況 今天一早出門感覺天氣就不是很妙 日本附近的溫帶氣旋強勢發展~已經在華北停留多日的地面高壓仍然東移不了 因此今天台灣附近的風向並沒有如預期的轉東風到東南風 反而還是偏東北到東北東風為主~雲雨帶的位置也沒能北抬 北台灣還有花蓮一帶天氣持續陰霾~溫度當然也就升不上去 更麻煩的是西邊的第三波短波槽急著要湊熱鬧~槽前雲帶正在東移中 槽後有些冷空氣從青藏高原上下來~如預期的有微弱鋒面產生的現像~ 預估鋒面上接下來還會逐漸出現低壓波 鋒面前緣有些不太穩定的雲胞已經開始從福建沿海渡海靠近 下午就可能影響到中北部地區~帶來陣雨的機會 說不定降雨還會有些大~提醒中北部的朋友下午出門特別注意 槽線繼續東移~鋒面明天看來會通過台灣上空 跟過去兩天文章中對大家預測的狀況差不多~也就是提醒大家要注意鋒面的影響程度 而且實際來看水氣還更多一點~影響時間也可能更早一點~影響範圍及程度會更大一點 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預估都會受到影響~南部東南部還是相對好一些 天氣狀況應該是沒有CWB對大家所預報的那麼好 溫度的部分則變化不大~北台灣雖然升不了溫~但也不至於有明顯的降溫 春天後母面~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以上先簡單供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2
michael128 :頭推~ 02/06 12:44
sony1733 :推 02/06 12:45
tyke123 :推 02/06 12:46
typhoonnat :推 02/06 12:52
starwish07 :推 中部外海出現雲雨帶 02/06 12:55
caterlanse :http://ppt.cc/anbO 02/06 12:55
goldmark :慘 要早一點出門了... 02/06 13:11
guapoantonio:沙鹿剛打了一聲雷...現在下雨了... 02/06 13:19
DoraBoy :推 02/06 13:28
cmvie :推 台中榮總這天氣很陰還打雷 02/06 13:29
evillon :推 02/06 13:37
ephesos :2010年第一聲春雷 02/06 13:47
seaboy :彰化下雨了 變來變去的天氣 02/06 13:48
speedman :感謝卡大百忙中PO文 一雷驚蜇? (是這樣說的嗎 02/06 13:49
starwish07 :可是驚蟄還沒到... 02/06 13:51
aesopcjm :台中北區下雨了~ 02/06 13:51
cokemaniac :豐原持續下雨中 打雷+1 02/06 13:57
Talinwu :推 02/06 14:00
ponyer :想說新聞報說 棉被可以拿出來曬了 結果............. 02/06 14:02
tingyun60426:樓上被騙了 @@ 02/06 14:06
vistas :推 02/06 14:07
cokemaniac :新聞騙人+1 剛剛還跟媽媽討論昨晚的預報~"~ 02/06 14:17
starwish07 :北部卻沒下雨 =ˇ= 02/06 14:19
dubai :台中的雨很像夏天的午後雷陣雨 好久沒這麼大了 02/06 14:29
starwish07 :中部外海的雲雨帶的後面似乎還有... 02/06 14:37
xxgreen :我也被新聞預報騙了XD 苗栗市現在雨變大了~ 02/06 14:37
linsinwawa :今天本來也要大洗衣服的說 吼 02/06 14:41
louic :推.. 02/06 14:58
jan0826 :被騙+1,昨天洗了一堆衣服... 02/06 15:03
jeff91d :推 慘了@@ 02/06 15:09
heana :氣象局的預報出現一堆 (更正) = = 02/06 15:28
cuapple :推 台中2點多雨下很大 02/06 15:28
alex1210 :淡水下大雨= = 02/06 15:50
Carpenter33 :推 02/06 15:54
dallasma :推 02/06 16:51
gsm60kimo :推~~春天豬羊變色 02/06 16:55
ihx00 :完了.....我明天要出門去苗栗三義拍照..... 02/06 16:57
timsid99 :花蓮下雨 02/06 16:58
smalldpig :推 02/06 17:44
DailyKos :海峽還有雲雨帶要移入... 02/06 18:40
fantasymew :推 02/06 19:26
chatcie :果然是後母面 02/06 19:32
chunching :推 幸好有帶傘 02/06 19:32
michael0725 :台中下大雨害我落湯雞= = 02/06 19:40
jeffh :難怪今天拍車往海線看,一大片烏雲襲來= = 02/06 19:41
tktnotsuma :昨晚看的預報降雨機率只有30%,結果今天淋雨回家... 02/06 20:19
savior25 :被騙+1 明天放假要去報名考試的說 最後一天了.... 02/06 20:27
buzz0116 :推..................超想騎腳踏車的說 02/06 20:47
kyo2 :明明才二月初 春天就已經到了?!! 02/06 21:01
m319a410 :推 都已經在換季大拍賣惹...... 02/06 21:08
shiro125 :氣象報告還說到小年夜都好天氣耶 02/06 21:09
MSchumi :推 02/06 21:22
arcticircle :推 02/06 21:32
hanway :可惡,以為週末難得好天氣的 02/06 21:47
mi906452000 :今天台中醫院體檢時...護士被雷聲嚇到XD 02/06 22:00
KCETinTW :現在不能說"後母面"囉,會被罵歧視...XDDD 02/06 22:30
Imhuang :沒留意卡大的氣象報導... 在台北還在疑惑今天天氣為 02/06 22:58
VaLenTi1007 :被騙 02/06 22:58
Imhuang :什麼陰陰的 坐高鐵回台中赫然發現地上是濕的 氣象局 02/06 22:59
Imhuang :的預報今天很顯然的「失靈」! 剛看到台中有春雷還挺 02/06 23:00
Imhuang :驚訝的 02/06 23:00
Benj :早知道中午就來逛大氣版 吼! 02/06 23:34
chikorita :推 這次氣象局週末的預報失準了 XD 02/07 00:00
gishileh :春天提前來玩... 02/07 00:04
SWW :那明天還會下雨囉..... 02/07 00:21
starwish07 :據說會下到周一呢!!! 02/07 01:09
starwish07 :後面還有雲雨帶等著我們撐傘^_^b 02/07 01:14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31
sneak : 北部卻沒下雨 =ˇ= https://noxiv.com 11/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