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邊發問這個問題? 有時候朋友一起到西子灣想要看到漂亮的晚霞,就癡癡的等, 等到的只是一輪血紅的巨大夕陽。 我印象中有在西子灣看過我人生看過最漂亮的滿天紅霞,但此後再也沒見過了, 想到這邊問一下大概什麼條件比較容易出現漂亮的彩霞? 可以讓我好整以暇的挑選好的時間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35.49
keith780614 :颱風快來的時候?! 02/11 17:22
ICEFTP :TD變彩霞時....XD 02/11 17:24
mtdas :大氣透明度差的時候 ex.火山灰 沙塵爆... 02/11 17:55
SWW :最漂亮的彩霞莫過於颱風來之前~ 02/11 22:54
Ladaga :或是鋒面剛走 02/12 07:50
abluelion :要有雲.... 02/12 10:36
Deming :樓上+1 拍過很多彩霞的經驗 雲是關鍵 02/12 14:04
familys :火燒雲 02/12 18:14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