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ETinTW :這...我記得能用算的吧(不確定) 02/13 10:52
→ schmitt :請問我家那個% 是不是就是相對濕度阿 02/13 10:54
→ schmitt :一般的電子濕度器 02/13 10:55
※ 編輯: schmitt 來自: 219.85.43.199 (02/13 10:56)
推 tytony :一般用百分比表示的就是相對溼度 02/13 13:55
推 irrotation :23度c 相對濕度50% 空氣移動15m/min 就很舒適了 02/16 02:46
→ irrotation :在熱力學課本上看到的 02/1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