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手邊只有溫度和濕度計 現在溫度20度C 濕度70% 可是我想看相對濕度 請問有辦法嗎 還有氣象局公布的舒適度是不是40-60%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3.199
KCETinTW :這...我記得能用算的吧(不確定) 02/13 10:52
schmitt :請問我家那個% 是不是就是相對濕度阿 02/13 10:54
schmitt :一般的電子濕度器 02/13 10:55
※ 編輯: schmitt 來自: 219.85.43.199 (02/13 10:56)
tytony :一般用百分比表示的就是相對溼度 02/13 13:55
irrotation :23度c 相對濕度50% 空氣移動15m/min 就很舒適了 02/16 02:46
irrotation :在熱力學課本上看到的 02/16 02:47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