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允不允許問這問題...,我是幫我哥問的,他期待這幾天水氣夠 合歡山會下雪,他想趁著下雪的氣氛跟女朋友求婚,在這邊幫他問最近的氣象讓 合歡山下雪的機率高不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0.135 ※ 編輯: physicshchs 來自: 114.25.180.135 (02/14 21:46)
siarim :我也想問下雪機率初二至初六哪天最高? 02/14 22:23
yehmd :要賭塞車嗎:P 02/14 23:24
Lohan :下雪...不一定浪漫喔 可能又濕又滑又冷,而且可能 02/14 23:25
Lohan :人多又塞車...不過求婚會答應的應該就會啦,祝順利 02/14 23:26
SWW :那太平山呢? 02/14 23:48
Morbert :樓上也想問求婚嗎? (誤) 02/15 01:52
taiwanlaws :太平山要下雪 宜蘭平地最低溫必須不高於十度 而且 02/15 02:28
taiwanlaws :還要不是乾冷 平地有下雨最好 我去年就是這樣估到 02/15 02:29
taiwanlaws :太平山一年頂多兩,三次的下雪 第一次看到下雪XD 02/15 02:30
SWW :樓上好專業@@" 我沒有要求婚啦莫大XDDD 02/15 06:33
curran :不建議,搞不好還沒求到婚就因為塞車大吵一架。 02/15 09:51
michael0725 :初五應該有可能 02/15 09:56
oldflame :塞車好幾小時後去求婚 你馬幫幫忙 02/16 09:36
yehmd :已經下雪&塞車了..cc... 02/16 14:39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23
sneak : //www.94ist https://noxiv.com 08/13 20:28
sneak : P https://muxiv.com 11/1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