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038874 :剛剛打雷時,像地震感覺說 02/16 02:23
推 jojochen :這是春雷? 台北新春第一響? 春天來了? 02/16 02:25
推 ihx00 :推地震XD我家整個窗戶在大震動... 02/16 02:27
推 a1038874 :目台北12.4度,淡水11度。 春天? 02/16 02:27
推 lilypopoa :我家也是 我房間不靠窗 都感覺到有東西在震動 02/16 02:28
→ lilypopoa :我在台北樹林靠桃園地區 02/16 02:28
推 irrotation :早就立春啦 打雷還算正常吧 02/16 02:40
→ irrotation :記得2003~2004年的農曆年 北部有6度的樣子(我長凍瘡) 02/16 02:41
→ irrotation :今年過年還不算很冷吧Y 02/16 02:42
推 bookman66 :家裡附近的國小寫9.2度 只是個小台地而已... 02/16 02:50
→ mjkid :兩年前過年北部有十度以下啦!! 02/16 02:53
→ mjkid :比較愛15~20度的天氣^o^ 02/16 02:54
推 Imhuang :小弟記得2001年的春節假期 很多地方也有響起春雷呢 02/16 09:55
→ Imhuang :但當時人在台東 還是後來聽廣播才知道的 02/16 09:57
推 vestinland :11度在溫帶地區算春天的高溫啦XD 02/16 11:15
→ weichen88 :我們又不在溫帶 02/16 19:47
推 KamiSP :有10度以下就是爽啦 02/1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