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年打雷大閃電耶 天氣印象中好久過年沒那麼冷哩 我在台北東區....雨好大說 過年雨太大又爆冷....年的氣氛變好冷清~ 呼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7.188
a1038874 :剛剛打雷時,像地震感覺說 02/16 02:23
jojochen :這是春雷? 台北新春第一響? 春天來了? 02/16 02:25
ihx00 :推地震XD我家整個窗戶在大震動... 02/16 02:27
a1038874 :目台北12.4度,淡水11度。 春天? 02/16 02:27
lilypopoa :我家也是 我房間不靠窗 都感覺到有東西在震動 02/16 02:28
lilypopoa :我在台北樹林靠桃園地區 02/16 02:28
irrotation :早就立春啦 打雷還算正常吧 02/16 02:40
irrotation :記得2003~2004年的農曆年 北部有6度的樣子(我長凍瘡) 02/16 02:41
irrotation :今年過年還不算很冷吧Y 02/16 02:42
bookman66 :家裡附近的國小寫9.2度 只是個小台地而已... 02/16 02:50
mjkid :兩年前過年北部有十度以下啦!! 02/16 02:53
mjkid :比較愛15~20度的天氣^o^ 02/16 02:54
Imhuang :小弟記得2001年的春節假期 很多地方也有響起春雷呢 02/16 09:55
Imhuang :但當時人在台東 還是後來聽廣播才知道的 02/16 09:57
vestinland :11度在溫帶地區算春天的高溫啦XD 02/16 11:15
weichen88 :我們又不在溫帶 02/16 19:47
KamiSP :有10度以下就是爽啦 02/17 08:47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22
sneak : 但當時人在台東 還是後 https://muxiv.com 08/13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