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tmh :早上出門也有相同的感覺耶 02/23 21:17
推 tytony :近地面空氣溫度較低 水氣飽和凝結成霧 花東縱谷冬春 02/23 21:48
→ tytony :時節早晨也很常出現 不過比較厚 02/23 21:49
推 carl3104 :好特別的霧 02/23 22:57
推 radian303 :想請問這是哪邊呢:) 02/24 01:09
推 typhoon2010 :大大說是清早拍的,就可能性而言,應該是輻射霧。 02/24 14:16
→ Reconce :中壢郊區 靠大園、觀音一帶~ 02/24 17:50
推 typhoon2010 :後來想想...這應該算是靄,因為能見度似乎有在1KM以上 02/2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