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清早出門上學 外頭有些霧氣 不是非常濃 不過感覺似乎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 霧好像只限於某些區塊 不是平常全面性的大霧 而且很薄 大概只有3~4公尺高 就順手用手機拍了下來 分享給大氣板友 畫質沒有很好就見諒啦 =_=" http://ppt.cc/Alrd http://ppt.cc/zXov http://ppt.cc/NUnx (只有下層而已 屋頂都還看的到) http://ppt.cc/kq5z (霧的盡頭) 點網址時圖開很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網路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0.226
jtmh :早上出門也有相同的感覺耶 02/23 21:17
tytony :近地面空氣溫度較低 水氣飽和凝結成霧 花東縱谷冬春 02/23 21:48
tytony :時節早晨也很常出現 不過比較厚 02/23 21:49
carl3104 :好特別的霧 02/23 22:57
radian303 :想請問這是哪邊呢:) 02/24 01:09
typhoon2010 :大大說是清早拍的,就可能性而言,應該是輻射霧。 02/24 14:16
Reconce :中壢郊區 靠大園、觀音一帶~ 02/24 17:50
typhoon2010 :後來想想...這應該算是靄,因為能見度似乎有在1KM以上 02/28 14:4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