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750919 :請問像這種"入夜後",指的是5點後,還是10.11點後那種? 02/26 16:40
推 seeback :你感受風向改變的時候就要準備雨具了 02/26 16:46
→ cybelia :一早就準備雨具出門了XD 02/26 16:48
推 buzz0116 :北市信義區天空雲好厚,可是沒下雨,好想騎車喔..哭哭 02/26 21:02
推 exelop :樓上可以用qp,即時的去監測是否有回波接近啊~~~ 02/26 21:08
→ exelop :如此一來就不會影響到出門的計畫啦^^ 02/26 21:09
推 gan :po完開始下大雨了 02/26 23:37
推 Hanglin :台大附近還是一滴雨都沒有啊....實在是又濕又熱 02/27 00:01
推 SWW :內湖也沒雨 02/27 00:02
推 ianqoo2000 :根本沒雨...還熱死了 02/27 00:29
推 ofpurity :被騙了 現在台北超熱 大太陽 02/27 12:25
推 ianqoo2000 :在宜蘭也是...本來都準備好40元要用烘衣機了 02/27 13:04
→ ianqoo2000 :大太陽幫我省下了這一筆錢 02/27 13:05
→ ianqoo2000 :我看這兩天應該不會雨了 02/27 13:06
推 carl3104 :說好的下雨呢? 02/27 13:25
推 obstimistic :中壢大霧…好誇張,正中午在起大霧! 02/27 13:37
推 SWW :北邊的雲系尾巴掃到台灣了XD 02/27 14:13
推 enisx :超級不準~~=_= 這個板最不準的應該就是新聞的預報了 02/27 18:43
推 typhoonnat :新聞不意外XD 02/27 18:56
推 ARASHI6881 :花蓮市區這邊剛下場雨了 02/27 19:16
推 vaisseau :中壢這邊傍晚超悶熱 剛突然開始下雨 有幾陣還蠻大的 02/27 23:44
→ vaisseau :QP上倒是乾乾淨淨的看不出來有要(/在)下的跡象 = =" 02/27 23:46
→ SWW :台北內湖下雨了 02/28 01:44
推 radian303 :推QP上 XD 02/2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