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行星風系 中都說 赤道無風帶 聖嬰現象 中都說 赤道長年吹東風 到底是無風還是東風? 我查知識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007438 我理解是... 赤道其實是吹"微弱"的東風?但因非常微弱才又稱為無風帶? 對嗎? "沃克環流”對太平洋東西兩岸的氣候調節有重要作用,既然如此重要 有怎麼會很微弱呢?時很難理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0.246
foreigners :姿勢佳上面的東西大多都真的只是姿勢佳.... 03/04 23:23
foreigners :行星風系是以科氏力為主 赤道的角度最小 所以是無風 03/04 23:24
foreigners :耶 我說錯了 對不起 <(_ _)> 03/04 23:25
foreigners :反正我記得這兩個解釋的主要角度不一樣 才會有差別. 03/04 23:26
m319a410 :東風是說緯度高一點的信風嗎?還是不同尺度風? 03/05 01:02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