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bercys :這讓我想到岩漿氣象學...XD 03/05 10:51
推 ber777 :我地震發生完一瞬間就打不出去了 03/05 11:46
推 ofpurity :氣象局一定比較早知道和比較準好不好 只是發布比較慢 03/05 12:19
→ ofpurity :而地震雲只能說太唬爛了 25天?也太久了吧 03/05 12:20
推 sony1733 :記者白痴咩 03/05 12:28
推 norikopp :氣象局不用整理資料寫發佈資訊嗎!? 無言 03/05 13:29
推 tytony :一個只知道在台南高雄 一個要精確定位 ==>新聞無聊 03/05 13:35
推 der0703 :知道能幹嘛?? 03/05 13:42
→ acergame5 :電信公司知道確切位子嗎 只知道在南部要幹麻 03/05 14:07
→ tingyun60426: 發警報 03/05 14:11
→ tingyun60426:不過,應該會被當成瘋子不理會吧 03/05 14:11
→ tytony :前提是就算要發要發給誰 況且可能違反氣象法~~ 03/05 14:20
推 dsilver :岩漿氣象學...XD 03/05 15:12
推 der0703 :都已經發生了~發警報應該沒用吧~ 03/05 15:45
→ TomParis :可以對北部發警報。 03/05 18:01
推 michael0725 :之前物理老師說如果南部發生地震,地震波到北部大概 03/05 18:24
→ michael0725 :有段時間...可以趕快通知北部...真的假的= = 03/05 18:24
→ peregrinus :電信公司應該在它們的基地台上裝sensor蒐集資料才對 03/05 18:29
推 OCGGG :今天在台南有看到那種條狀的雲 就真的一條一條放射 03/05 18:39
推 tytony :各地會有時間差 但是只有數秒至十多秒而已 03/05 19:10
推 XmasX :聽說日本就是有個系統 只要發生地震 電視就會發警告 03/05 20:03
→ XmasX :有數秒到近1分鐘的預警時間 03/05 20:04
→ Sunal :樓上說的 看日劇常會看到 03/05 20:14
推 ikaridon :記者只是隨便找個點切入 不需要太認真 03/05 21:42
→ stevenlin08 :與其在那邊虎爛;倒不如關心台灣即將來到的雨季吧 03/05 21:47
→ stevenlin08 :中華電信好意思在講,設備可以在急難時,掛嗎 03/05 21:49
推 ffmuteki9 :臺南有看到所謂的地震雲+1 放射點是西邊 03/05 23:18
推 der0703 :放射點在西邊~可是震央在東南邊阿~~ 03/06 00:39
推 ffmuteki9 :今天(五日)黃昏之後還沒有有感地震的紀錄啊 03/06 00:41
推 ofpurity :地震雲沒有根據 03/06 07:36
→ sapphirine :地震完,約15秒後我家斷電,但斷電前已從B版上:哇! 03/06 19:05
→ sapphirine :高雄超大的啦、台南震好大、屏東好可怕、嘉義台中好 03/06 19:07
→ sapphirine :搖啊、北部難怪我還以為我頭暈、基隆也有感覺耶…… 03/06 19:09
→ sapphirine :可猜到震央在南部,有時適度地開放一篇地震文讓大家 03/06 19:11
→ sapphirine :在安全情況下,推文回報其實很快速。XD 03/06 19:13
推 tytony :高雄板板標=> [高雄] 地震請逃命,不要發文="= 03/06 19:43
推 gooodgo :奇人 www.ttv.com.tw/news/view/?i=09903049067103L 03/0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