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kiesgreat:明天要去考成大,南部應該不會這麼快受影響吧= = 03/06 15:42
→ cybelia :我在台北考區考成大...orz||| 03/06 16:36
→ bailan :用急凍....等一下明天白天沒冷很大又一堆人罵cwb了 03/06 16:42
推 snocia :台北市下週預測低溫到9度 寒流 03/06 17:01
→ snocia :(中北部[北市外] 7度 南部11度) 03/06 17:02
→ starwish07 :我看到了一堆雲雨帶正準備進入台灣 03/06 17:11
推 singlesingle:每天降1度 會不會下探5度呢 03/06 17:32
推 Reconce :好想再看一次2005/03的超級寒潮 03/06 18:03
推 aaaaa530 :2005/03 那次真的超猛的 很多低海拔都下雪了 03/06 18:09
推 cookiesgreat:2005 那次屏東也有山區下雪,實在超酷XD 03/06 21:16
推 killseven :2005當年的確很神奇 四季都很明顯... 03/06 21:53
推 aitt :2005/03 陽明山似乎有降雪紀錄 03/07 00:04
→ aitt :台北歷史3月最低均溫是14度多..忘了那年創下的 03/07 00:06
推 kokiri :借轉鳥板 03/07 00:12
※ kokiri:轉錄至看板 Aves 03/07 00:12
推 aitt :台北的三月極端最低溫是1.4C 03/07 00:16
推 Imhuang :呼呼...還真冷 近2.30年來在1986年也有出現4度低溫 03/07 01:23
→ zeze6666 :2005/3那次我去日月潭玩 當天最低溫1度 03/07 08:51
推 aitt :台北三月均溫要跌破15度..至少要有10天最低溫 03/07 10:37
→ aitt :低於十度吧 03/07 10:37
→ chikorita :2005/3我還在中部唸書,記得當時連雲林草嶺都下雪 03/07 16:41
推 ji31g42go61 :剛看了一下,1936三月臺北好像有過平均15.1度的低溫 03/07 18:22
推 McCain :1986那次的三月低溫 好像是輻射冷卻造成的 03/07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