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yan :推!! 03/12 09:50
推 DailyKos :推 03/12 09:51
推 applejone :推 03/12 09:53
推 DoraBoy :推 03/12 10:03
推 becaust :推 03/12 10:04
推 vistas :推 03/12 10:22
推 gogp :推! 03/12 10:23
推 Talinwu :推 03/12 10:27
推 Eric1117 :推 03/12 10:31
推 Imhuang :推 03/12 10:49
推 fantasymew :推 03/12 11:12
推 chatcie :卡大真是來做功德的 03/12 11:14
推 arcticircle :推 03/12 11:45
推 Reconce :推 03/12 11:48
推 TURNON :推 03/12 12:07
推 Carpenter33 :推 03/12 12:23
推 WuCH1022 :推 03/12 12:45
推 ms790810 :推 03/12 12:58
推 Ayasaki0916 :推 03/12 13:03
推 evillon :推 03/12 13:04
推 xxgreen :推 03/12 13:15
推 wala140 :推 03/12 13:25
推 Locyta :推一個~借轉研所板 03/12 13:25
※ Locyta: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3/12 13:25
推 yuchang107 :推 03/12 14:37
推 kytsai41 :推 03/12 16:46
推 myownway :推 03/12 17:01
推 hop71120 :推 03/12 17:19
推 ianqoo2000 :好難得南部降雨機率比北/東部高的XD 03/12 17:39
推 gishileh :推 不過過去通常是夏天南部降雨機率會高於北和東部 03/12 17:56
→ gishileh :但這只是大概情況 03/12 17:56
推 typhoonnat :推 03/12 18:09
推 databbs :推一個 03/12 19:11
推 starwish07 :推 晚一點中南部有些地方似乎要下雨了 03/12 21:39
推 chunching :推 03/12 22:20
推 pppighil :推 03/12 22:42
推 mackywei :20:30左右北市西門町一帶滴了幾滴雨...沒幾滴又停了 03/12 23:01
推 purplishfish:推 剛剛台大內也滴了幾滴雨的說00 03/12 23:44
推 Imhuang :剛有對流雲系飄進來 已經聽到2010年第一聲春雷了 03/13 01:19
推 zyxwvvwxyz :埔里也有聽到春雷囉~~~ 03/13 01:27
推 starwish07 :第一聲春雷?? 今年二月就有很多地方打過春雷了吧?? 03/13 01:36
推 chiangjerc :彰化員林也聽到雷聲了...現在雨變大 03/13 01:36
推 Imhuang :今年台中第一次春雷 人在台北剛好閃過 我這次的確是 03/13 01:38
→ Imhuang :第一次聽到 其實2/6那時我們這有沒有打雷也不是很清 03/13 01:39
→ Imhuang :楚 只知道市區(榮總一帶)有打雷而已 03/13 01:39
推 super31102 :台中霧峰下雨了0.0 03/13 01:45
推 ByronX :局部強回波靠進中~~ 03/13 01:54
推 jeffkent :台中市北區什麼都沒有 只漂了幾滴雨 03/13 02:03
→ Imhuang :大里雨勢逐漸加大中...... 03/13 02:09
推 jia106 :這是今年第一響的春雷嗎= =?我也在霧峰 03/13 02:09
→ Imhuang :霧峰的話應該是....剛才又有一個不小的雷聲 03/13 02:11
推 jeffkent :北區 小雷聲一聲 現在開始下中雨 03/13 02:15
→ filahill :台中烏日 下大雨中 03/13 02:16
推 Imhuang :雷聲再來一個... 03/13 02:17
推 Adownisme :台中雨前那個雷聲...30秒長...害我以為摔飛機了= = 03/13 02:25
→ starwish07 :嗯 那個雷聲很長 03/13 02:27
→ Imhuang :樓上...我覺得是摔火箭吧XD 03/13 02:27
推 databbs :菲律賓東方有一沱耶!!該不會.. 03/13 06:28
推 skyrazui :新竹開始大雷雨 囧 這春天... 03/13 08:24
推 JW : 對阿 新竹+1 03/13 08:24
推 youngscott :X!南方水氣反而北部下大雨是怎樣? 南部晴天耶... 03/13 09:12
→ youngscott :鋒面北部來又是北部下雨 那南部是...??? 03/13 09:13
推 databbs :有啊 南部有下阿 不多就是了 雨雲往上飄嘛~~ 03/13 09:40
推 radian303 :卡大厲害有注意到今天下雨這系統 03/13 10:14
推 ByronX :真的嚇到..以為會雷整天的~~ 狂雷阿 03/13 10:17
→ BornFish :打雷了XD 03/13 11:40
→ youngscott :如果南方水氣還下來北部 那南部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了 03/13 11:48
推 gishileh :心理準備? 是指久旱不雨嗎 03/13 11:56
→ youngscott :代表雨區可能真的北移了?? 03/13 12:18
→ youngscott :然後氣象局又被罵翻了.. 10% 30% 60%? 好天氣? X 03/13 12:20
→ radian303 :這推論怪怪的... 03/13 12:20
→ radian303 :昨天整塊雲系都在南邊然後慢慢北移 只是沒有發展 03/13 12:21
→ radian303 :今天似乎受到一點點500槽的影響 發展起來 03/13 12:22
→ youngscott :所以啦 降雨本該南部卻跳過 到北部來降雨 03/13 12:22
→ radian303 :如果真的要說雨區北移 不如說讓這雲系的發展的槽區 03/13 12:22
→ radian303 :北退, 用這個例來說明整體趨勢我不太贊同 03/13 12:24
→ radian303 :例外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塊雲系一直滯留在東南方 03/13 12:26
推 ICEFTP :東南方那片有機會成為今年第一號嗎?XD 03/13 16:10
推 Morbert :96W 似乎沒什麼人看好它發展 未來會移進南海供應鋒面 03/13 19:00
→ Morbert :水氣?! 03/13 19:00
推 Narusawayui :卡大的預報很讚啊 03/1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