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這次在台灣發生"史上"最大的沙塵暴, 而有了第一次身在其中的體驗. 但只是好奇的是,為何是由環保署在作監測與發佈, 而不是由氣象局作發佈呢? 尤其是,第一次查詢沙塵暴濃度監測,竟然是在環保署網站看到, 並且在發生前,媒體新聞很少呼籲外出要小心,反倒是在當天才作特別的報導與提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6.62
seeback :空氣品質歸環保署管,氣象局應該有提供相關資料 03/22 13:57
a1038874 :前天我就有看到新聞氣象中,有提醒,而非當天才報 03/22 14:07
ikaridon :其實觀眾常會看沙塵暴下意識覺得是國外的事就skip~ 03/22 14:23
djien :氣象局配合沙塵暴把網頁文字顏色變成土黃色 ? 03/22 15:13
apple08 :環保署有個網站是中國大陸沙塵監測網 03/22 23:09
apple08 :如果再有沙塵 我可以先跟原PO通之喔 !! XDD 03/22 23:11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