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tblue :推 03/25 09:54
推 databbs :一個人畜無害的颱風!! 03/25 10:04
推 xjapan909111:推 03/25 10:04
推 david75610 :推 03/25 10:06
推 TURNON :推 03/25 10:07
推 aero2000 :高雄已經起風降溫了 03/25 10:10
推 Talinwu :推 03/25 10:13
推 evo2001 :推 03/25 10:16
推 walkerXD :推 03/25 10:18
推 one1016 :推 03/25 10:19
推 seazilicy :推 03/25 10:24
推 boltsky :推 03/25 10:30
推 vistas :推 03/25 10:45
推 kytsai41 :推 03/25 10:53
推 evillon :推 03/25 10:54
推 cookiesgreat:風好大... 騎車有夠耗油的吧= = 03/25 10:58
推 oscar721 :我想請問今天晚上8、9點和明天晚上哪個會比較冷@@ 03/25 11:00
推 fantasymew :推 03/25 11:06
推 DailyKos :推 03/25 11:15
推 abooma :推 03/25 11:38
推 Carpenter33 :推 03/25 11:44
推 purplishfish:推 可是我覺得今天早上不如預期的冷@@ 03/25 11:46
推 muching :現在氣溫還在下降中,或許還有機會比預報的稍低一點 03/25 11:53
推 baowu :推 03/25 12:03
推 ffmuteki9 :推 03/25 12:19
推 Kalovi :推 03/25 12:19
推 sanabear :推 早上風真的很大.. 03/25 12:29
推 DoraBoy :推 03/25 12:32
推 WuCH1022 :推 03/25 12:41
推 btomn :推 台南風實在有夠大@@ 03/25 12:49
推 chatcie :推 03/25 14:04
推 xxgreen :推 03/25 14:20
推 seeback :推 03/25 14:22
推 SWW :推!! 03/25 14:24
推 guapoantonio:推 03/25 14:50
推 Lucasq :推 03/25 15:52
→ muching :16:00 三義 9.7 新店11.7 03/25 16:29
推 carl3104 :推 基隆機器修復後統計圖變得好怪,還會反轉XD 03/25 16:30
→ suckoff :推 都不知道淡水溫度多少 03/25 16:52
推 book8685 :轉研所板 03/25 18:09
※ book8685:轉錄至看板 gardener 03/25 18:11
推 typhoonnat :推 高雄變冷了 03/25 18:17
→ DoraBoy :跑出來的結果還是很奇怪...0rz 03/25 19:36
推 snocia :這樣繞圈/倒退的預測跟一些電腦模式有點像? 03/25 19:41
推 DoraBoy :昨天的預測也有繞圈圈 差別在於 一個轉北/一個轉西南 03/25 19:44
→ DoraBoy :我覺得要看速度吧 速度愈快 就愈容易轉向 03/25 19:45
→ DoraBoy :反之 如果速度很慢很慢的話 會不會被大陸高壓往南拉 03/25 19:46
→ DoraBoy :當然不管是哪種結果 這個颱風應該也活不久了XDD 03/25 19:46
推 book8685 :剛誤轉幼教師板再轉到研所板 03/25 19:52
※ book8685: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3/25 19:54
推 DoraBoy :不過雲圖看起來 怎麼好像快要散掉了啦 03/25 19:57
→ singlesingle:要被冷空氣吃掉了 03/25 20:17
推 space20021 :推 03/25 20:34
推 muching :21:00 嘉義12.1 台南14.3 冷氣團南下的程度比預報多 03/25 21:48
推 cookiesgreat:連高雄都只剩16.5 @@ 明早可能剩 14 到 15 耶~ 03/25 21:51
推 conquer :21:00 台南溫度比台北基隆都低 XD 03/25 21:56
推 Reconce :21:50 高雄14.6℃ 台北14.9℃ 嘉義12.3℃ 03/25 21:59
推 BoyBoss :推 好多地方溫差都有10度耶~~ 03/25 22:26
推 snocia :22:20 台北15.0 台中15.4 高雄14.8 墾丁19.7 XD 03/25 22:29
推 O4O520 :推 太平山-0.6不知道會不會下雪 03/25 22:43
推 cookiesgreat:高雄趕進度XD 03/25 22:47
推 DailyKos :冷空氣衝太西邊? 03/25 23:03
→ DailyKos :還有合歡山降不太下來 太平山反而零下@@ 03/25 23:04
推 BoyBoss :高雄這邊中午有24度 舒適涼爽 到晚上就降到14度= = 03/25 23:06
推 snocia :原本期待高雄連5天舒適的天氣 結果今晚有點過冷XD 03/25 23:09
推 DoraBoy :02W要進入強風切區了 可能明天就會減弱成TD了 03/25 23:37
推 chenwenbb : 03/26 00:36
推 m319a410 :露點是不是退了...還是濕度下降? 溫度回升中... 03/26 01:56
推 radian303 :回Daily大 可能是因為冷空氣比較低 03/26 13:02
→ radian303 :講錯 比較薄 所以高空比較沒有受到冷空氣影響 T更低 03/26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