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chen (隨便)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問題] 關於渦度
時間Sat Mar 27 20:17:17 2010
渦旋度 vorticity,或稱渦度
我去找了一些書籍來看
但始終不懂他是什麼東西@@
似乎跟切變有關係
也因為地球自轉而變
不過,來回看了幾十次還是搞不懂
想請問各位版有能否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9.132
→ blc :簡略地說,流體旋轉的程度。 03/27 20:53
推 jasonnn :簡單來想就是流體中的角動量 03/27 21:23
→ chanchen :所以大氣運動中,渦度跟科氏力類似嗎 03/2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