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X :google 行星風系 05/05 22:50
→ FireX :我記得在國高中地科還是地理有教 05/05 22:51
→ ru8bj :以前教的都是三包環流沒錯,但高空西風不是這個系統 05/05 22:55
→ FireX :用你給的關鍵字去找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找jet stream 05/05 23:00
推 tytony :西風噴流是為了讓大氣回歸地轉平衡而產生的調整 05/05 23:05
→ tytony :特徵就是西風會隨高度增強 至對流層頂最強 05/05 23:06
→ ru8bj :關於西風噴流我還會去查資料,但我想問的是一開始為什 05/05 23:15
→ ru8bj :麼吹西風???? 05/0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