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10561 :推 05/06 09:31
推 WuCH1022 :推 05/06 09:31
推 sunnychy :嗚嗚...5/11不要下雨阿..>"<..要來做晴天娃娃了~~ 05/06 09:32
推 ffmuteki9 :雖然很希望快下雨為南部解渴…但想到要臨雨上班就很 05/06 09:35
→ ffmuteki9 :阿雜= = 05/06 09:35
推 Talinwu :推 05/06 09:40
推 TURNON :推 05/06 09:40
推 superhinet :推 05/06 09:46
推 vistas :推 05/06 09:49
推 Kalovi :推 05/06 09:58
推 mathew12310 :我倒是希望5/11下雨!! 05/06 10:03
推 Gmile :推 謝謝 05/06 10:09
推 sunhsian :推 05/06 10:16
推 Eric1117 :推 05/06 10:19
推 barkleyc :5/11-15拜託不要下雨阿orz 每次出遠門玩都下雨orz 05/06 10:35
推 mathew12310 :每次都希望不下雨,那水庫怎麼辦?想要沒水用嗎? 05/06 10:40
→ mathew12310 :該下的還是要下吧!感覺就是太多人希望不下雨~然後 05/06 10:40
→ mathew12310 :老天爺就給你不下雨,等到沒水,大家一直希望下雨 05/06 10:41
推 Yenfu35 :交大光復校區,十分鐘前開始下大雨,現可聽到打雷。 05/06 10:41
→ mathew12310 :老天爺就送你一個莫拉克~哀~哀~哀~ 05/06 10:41
推 cuapple :推 真的很悶熱 05/06 11:04
推 loooh :推 05/06 11:17
推 kobe0215 :看到今天烏雲密佈,想說騎車可能要穿個薄外套 05/06 11:19
→ kobe0215 :結果不用!今天好悶熱~ 05/06 11:20
推 fantasymew :推 05/06 11:31
推 seeback :推~西南氣流出現了~梅雨梅雨! 05/06 11:31
推 pigmouse :推.....這種天氣...哀感冒兩個禮拜多了,還沒好 05/06 12:16
推 jeffh :推~~好在之前有衝台北拍車= =+ 05/06 12:52
推 DoraBoy :推 05/06 12:55
推 arcticircle :推 05/06 13:55
推 weichen88 :中和大雨中 05/06 13:57
推 lyisao :北縣蘆洲三重大雨中… 05/06 13:58
→ jolin :師大大雷雨 05/06 14:01
→ weichen88 :中和倒是沒聽到雷聲 05/06 14:02
推 Steinway :嘿嘿,南部大太陽,適合郊遊 05/06 14:05
→ barkleyc :有人認真了 只是希望幾天別下就會嚴重到沒水用? 05/06 14:05
推 TheoEpstein :大安公園大雷雨 05/06 14:06
→ barkleyc :還感覺勒,太多人希望別下雨就天災?那大家來祈雨阿=.= 05/06 14:06
→ weichen88 :中和閃電雷聲來了 05/06 14:08
推 dragon91407 :景美大雨打雷中 05/06 14:14
推 jasonnn :台大男生宿舍大雨中 05/06 14:14
推 gagalin :博愛特區大雨中 05/06 14:14
→ JUNU :台北南機場公寓雨大到看不清楚對面了 05/06 14:14
推 even88 :新店暴雨打雷中 05/06 14:17
推 PuliCat :敦化南路暴雨ing 05/06 14:19
推 xjapan909111:噴了噴了~ 光華噴了 05/06 14:20
推 lahiboy :東湖、汐止交界處大雨中 (雷雨胞往東北移動ing) 05/06 14:21
推 tytony :剛剛上課回來 褲子幾乎濕= = 05/06 14:28
推 mikejason38 :禮拜6凌晨4:00多~雨會很大嗎.要很早起 05/06 14:35
推 lahiboy :樓上的大大去拜拜或擲茭可能比較能夠得到答案! 05/06 14:37
推 m319a410 :推 05/06 14:58
推 mathew12310 :豪雨特報~~~~~~~~~~~~~~‵ 05/06 15:47
推 SWW :推! 整個好戲劇化~ 05/06 17:29
推 xxgreen :推 05/06 18:01
推 evillon :推 05/06 18:07
推 smalldpig :推 05/06 18:16
→ aizuwakamazu:自行鋒消,讓人想起雖然是成因不同,結果卻沒啥差異的 05/06 18:18
→ aizuwakamazu:納莉颱風... 05/06 18:19
→ youngscott :對流一下子就過去消散了 午後雷陣雨? 05/06 18:34
→ qwert99p :今天晚上七點過後中部下雨的機率高嗎..目前陰天 05/06 18:40
推 tytony :一小時內應該不會下 之後看情況 後面還有整團對流雲 05/06 19:06
→ tytony :要看移動發展而定 05/06 19:06
推 hyscout :後面那坨看起來真可怕= = 05/06 19:38
推 eeeee118 :希望上下班通勤時間別下雨就好 其他時間都ok 05/06 19:50
推 sjlee1127 :推 05/06 19:52
→ caterlanse :鋒面對流消消長長很正常~鋒面還沒過~不能掉以輕心~ 05/06 20:23
→ aizuwakamazu:那一坨離我們本島又近了一些.. 05/06 21:21
推 starwish07 :而且那一大團似乎比較偏南?! 05/06 22:01
推 Steinway :會不會一直往南之後繞過墾丁再往北呢 之前以類四齁 05/06 22:31
推 louic :推 05/06 23:12
推 tytony :看來對流正在減弱之中 05/06 23:32
推 ianqoo2000 :宜蘭天外面雲都散了,可以看到微弱星爍,希望早上也 05/07 02:37
→ ianqoo2000 :是如此。 05/07 02:37
→ aizuwakamazu:太陽快出來了,這些雲團該上工了..... 05/07 03:41
推 ianqoo2000 :OH~NO!!!雲團退散!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外頭 05/07 04:32
→ ianqoo2000 :繁星閃爍,要來台灣的話,去中南部集水區就好了啦>"< 05/07 04:33
→ ianqoo2000 :天亮了,是陰天=_=,尚可接受,繼續保持。 05/07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