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iconpu :推 05/09 10:02
推 s910561 :推 05/09 10:02
推 Carpenter33 :推 05/09 10:02
推 Reconce :推,大武焚風09:50 34.0度 05/09 10:06
→ caterlanse :焚風出現表示西南風較明顯~過山下沉~迎風面則有降雨 05/09 10:08
推 ukyolee :高雄陽光普照 05/09 10:10
推 WuCH1022 :推 05/09 10:10
推 Kalovi :推 05/09 10:13
推 seazilicy :推 05/09 10:16
推 youngscott :台北新竹持續低溫 都在22度左右 要到29 30度有難度 05/09 10:20
→ youngscott :搞不好一整天都溼溼涼涼 05/09 10:21
→ caterlanse :溫度預測是從模式的空氣溫度場預報去反推~的確不可能 05/09 10:28
→ caterlanse :完全反應實際雲跟陽光的變數~誰也不能保證現在陰涼~ 05/09 10:29
→ youngscott :氣象局果然更改降到27度 但我覺得可能不到... 05/09 10:29
→ caterlanse :下一刻雲開陽光出來又會升溫~只好抓可能的最大最小值 05/09 10:29
→ caterlanse :除非氣象局每小時改預測~不然溫度永遠不會準~ 05/09 10:33
→ caterlanse :當然大家可以抱怨~但我覺得還是要反應預報的困難之處 05/09 10:35
推 tytony :溫度受雲量影響很大 雲量報錯 溫度就會差很多 05/09 10:37
推 mathew12310 :華南又有對流胞開始形成囉~ 05/09 10:37
推 mathew12310 :老天爺開始跟預報做對...報雨出太陽...報太陽下雨... 05/09 10:40
推 david75610 :推 05/09 10:40
推 fantasymew :推 05/09 10:45
推 SWW :推! 北台上空那個好白~可是回波不強~~ 05/09 10:46
推 lily520 :冏~明天要搬家..還要下大雨..希望雨勢不要太大@@" 05/09 10:49
推 typhoonnat :推 05/09 10:58
推 vistas :推 05/09 11:13
推 ripper999 :推 05/09 11:13
推 mathew12310 :話說台北和台南的天氣差很大...... 05/09 12:25
推 typhoonnat :今天高雄的天 藍的很舒服~ 05/09 13:45
推 ffmuteki9 :推 05/09 14:12
推 cuapple :推 05/09 14:47
推 arcticircle :推 05/09 16:27
推 jeffh :今天花蓮天空好美麗... 05/09 16:31
→ rocky9137 :推雲林好天氣!等等要回桃園...應該又是溼答答..... 05/09 17:15
推 john668 :今日南部能見度真高@@好少見 05/09 17:18
推 tytony :台大這邊現在也出太陽~~ 05/09 17:21
→ purplishfish:推~~~天有不測風雲阿 05/09 18:01
→ dsilver :推 05/09 18:26
推 packie :推~今天南部能見度比東部好! 05/09 18:35
→ SWW :華南有一群對流胞~有一個要衝過來了QQ 05/09 18:44
推 Reconce :衝過來的都在減弱 = = 05/09 18:48
推 Doppelganger:從上星期就一直預報一堆大雨豪雨的,不過都下在北部 05/09 18:54
→ Doppelganger:高雄每天都是大晴天是怎樣...熱死了 05/09 18:55
推 starwish07 :中、北部又要下大雨... 05/09 19:42
推 Reconce :有回波在沿海發展起來,雲林以北注意 05/09 19:58
推 athenanick :中壢下起大雨來了! 05/09 20:25
推 Narusawayui :>< 05/09 20:41
推 lingling0000:有看有推!!! 05/09 20:46
推 sjlee1127 :推 05/09 21:13
推 david75610 :這些回波好像在海峽生成的 05/09 21:40
推 smalldpig :推 05/09 22:09
推 darren8221 :新竹來囉 05/09 22:20
推 Reconce :廣東上空的對流胞開始減弱了... 05/09 22:49
推 xxgreen :推 05/09 23:15
推 tytony :留意苗栗外海那團對流胞 仍在持續發展中 05/09 23:24
推 SWW :台灣近海突然有對流發展! 氣象局怎麼沒有發即時XD 05/09 23:27
推 gnd20012002 :新竹雷聲大作中 05/09 23:34
→ tytony :有減弱跡象 但還是要留意大雨發生 05/09 23:37
推 super31102 :台中下雨了0.0 05/09 23:38
推 gnd20012002 :又開始了 雷加閃電加大風加大雨 05/09 23:40
推 Reconce :中壢也開始打雷了,不過雨暫時不大 05/09 23:50
推 m319a410 :推 05/09 23:54
推 mike12148 :新竹 香山這邊 雷雨交加 閃點把夜空照的超亮的 05/09 23:58
推 mike12148 : 電 05/09 23:59
推 trains9999 :北市下雨 05/09 23:59
推 youngscott :但是看即時 似乎新竹雨不多阿?? 大雷雨? 05/10 00:04
推 darren8221 :雷聲大雨點小 05/10 00:06
推 brianjim :是新竹市 大雷雨 超猛的 05/10 00:06
推 conquer :現在新竹峨眉10分鐘雨量有6mm,後龍頭份4~4.5mm 05/10 00:06
→ conquer :通常10分鐘雨量2mm以上就會感覺雨很大了 05/10 00:07
推 TWnew :新竹閃電超多超亮的 但雷聲少 05/10 00:08
推 bmw760 :推 05/10 00:09
推 mike12148 :新竹比較停了 05/10 00:24
推 chejung :推 05/10 00:50
推 databbs :推一個 05/10 01:14
推 ianqoo2000 :喔喔,宜蘭睽違兩三天的雨又開始了,而且好大聲。= = 05/10 01:23
推 Talinwu :推 05/10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