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想衝去武嶺拍拍照 但是怕天空太多雲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這幾天有上過 越近越好 天空的雲多嗎? 應該是沒有在下雨吧 希望好心人回答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8.13
scarletocean:你可以打去合歡山莊問 保證超近 05/13 23:41
salosi :看小風口的監視器即時影像 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05/14 00:09
x6m :一片黑.. 05/14 00:11
carl3104 :晚上當然一片黑XD 要白天看啦~ 05/14 00:17
UC0810 :原po有轉笨板的潛力 = 3= 05/14 06:36
packie :XDDDDD 05/14 09:53
Chiustin :呵 我笑了 05/14 10:45
evanzxcv :不奇怪啦 我當初也以為監視器旁邊應該具有照明設備 05/14 12:11
evanzxcv :以便24小時都能達到監視的效果.. 05/14 12:11
chalatustera:有照明設備也看不遠阿 五公尺外又是一片黑 05/14 16:29
evanzxcv :本來完全無光的地方,就算一點光源都能照很遠 05/14 21:55
Seattle995 :人眼覺得可以照很遠,對監視設備可不然.... 05/14 23:57
ikaridon :看得清楚的可能要紅外線.. 05/15 03:12
arenptt :光害光害... 05/16 03:45
carl3104 :在小風口觀星的民眾表示... 05/18 10:34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