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arletocean:你可以打去合歡山莊問 保證超近 05/13 23:41
→ salosi :看小風口的監視器即時影像 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05/14 00:09
→ x6m :一片黑.. 05/14 00:11
推 carl3104 :晚上當然一片黑XD 要白天看啦~ 05/14 00:17
推 UC0810 :原po有轉笨板的潛力 = 3= 05/14 06:36
推 packie :XDDDDD 05/14 09:53
推 Chiustin :呵 我笑了 05/14 10:45
推 evanzxcv :不奇怪啦 我當初也以為監視器旁邊應該具有照明設備 05/14 12:11
→ evanzxcv :以便24小時都能達到監視的效果.. 05/14 12:11
推 chalatustera:有照明設備也看不遠阿 五公尺外又是一片黑 05/14 16:29
→ evanzxcv :本來完全無光的地方,就算一點光源都能照很遠 05/14 21:55
推 Seattle995 :人眼覺得可以照很遠,對監視設備可不然.... 05/14 23:57
推 ikaridon :看得清楚的可能要紅外線.. 05/15 03:12
→ arenptt :光害光害... 05/16 03:45
推 carl3104 :在小風口觀星的民眾表示... 05/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