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penter33 :推 06/02 09:41
推 wala140 :推 06/02 09:43
推 jelly777 :推...宜蘭缺水中...(望) 06/02 09:43
推 becaust :推 06/02 09:44
推 david75610 :推 06/02 09:45
推 liar1478 :推~ 滴雨了好像... 06/02 09:51
推 linerica :推!! 06/02 09:51
推 boltsky :推 06/02 09:51
推 littlestt :今天有冷意~ 06/02 09:56
推 sunhsian :推 06/02 09:57
推 WRO :推 最近這一兩個月以來開始迷上看卡大的文章了 06/02 10:00
→ WRO :我本來每天早上要看電視氣象現在都不看了,這裡精緻 06/02 10:02
→ WRO :又詳細,啊啊啊啊啊我無法想像沒有卡大的日子阿~~ 06/02 10:03
→ WRO :一天不看會有戒斷症狀的 XDDDD 06/02 10:04
→ aizuwakamazu:雲團殺進來了... 06/02 10:20
推 adbear :準備要開始下雨了... 06/02 10:33
推 Lesnar :推 衝阿!!! 06/02 10:33
推 vistas :推 06/02 10:37
推 loooh :推 06/02 10:51
推 backspace393:今天下午台中海線下雨的機率大嗎?目前多雲無雨。 06/02 10:52
推 Eric1117 :推 06/02 10:57
推 cmvie :推 06/02 11:24
→ caterlanse :給backspace393~台中下午應該會有下雨機會~ 06/02 11:30
推 fantasymew :推 06/02 11:35
推 m319a410 :推 06/02 11:41
推 backspace393:哀哀哀哀哀哀大雨嗎? 06/02 11:56
推 keovoin835 :推 06/02 12:01
推 WuCH1022 :推 06/02 12:08
推 linsinwawa :已經在飄雨了 06/02 12:51
推 keovoin835 :新竹風很冷 毛毛雨欸... 06/02 12:55
推 databbs :推一個 06/02 13:11
推 nachesis :明天要去墾丁,哀........... 06/02 13:34
推 btomn :推 06/02 13:39
推 cuapple :推 台中下小雨中 06/02 14:23
推 ffmuteki9 :推 06/02 14:59
推 navarra :南海低壓已被編為94W 06/02 15:50
推 SWW :推~原來是層狀降水~還以為雨會很大 06/02 16:00
推 dallasma :請問層狀降水主要特徵?回波感覺很強,卻沒什麼降雨@@ 06/02 16:38
推 xxgreen :推 06/02 17:27
推 v63718x4 :台中一直下雨阿~ 06/02 18:31
推 john668 :但多不是大雨吧~~ 06/02 18:53
推 MSchumi :推 06/02 18:53
推 DoraBoy :阿拉伯海那隻已經110KTS了 預測強度上看140KTS 06/02 19:13
推 chunching :推 06/02 19:14
推 DoraBoy :至於94W 前方風切微弱 幅散,幅合,海溫都還可以 06/02 19:21
→ DoraBoy :環境比之前的93W還要好很多 感覺有機會發展 06/02 19:22
推 typhoonnat :03A有機會追平GONU的140KTS 話說又是找上阿曼... 06/02 19:27
推 ByronX :據說是五級颶風~~ 06/02 19:33
推 ICEFTP :目前是找巴基斯坦吧?@.@? 06/02 19:42
推 typhoonnat :SOR~沒說清楚 是指先找上阿曼 06/02 20:30
推 DoraBoy :94W的對流發展好旺盛喔 搞不好明天就會發TCFA了 06/02 20:40
推 DoraBoy :03A 20時強度已經到達125KTS 06/02 22:09
推 jhvyht :台北又降到20度以下了.. 06/02 22:20
推 typhoonnat :03A路徑修成登陸阿曼了阿.......... 06/02 22:50
推 typhoonnat :對岸那邊說IMD沒發報 阿曼似乎毫無準備?@@" 06/02 22:58
推 Harrychou :EC對於94W似乎沒任何反應,大概機會不高? 06/02 23:01
推 keovoin835 :苗栗 新竹一直下雨 06/02 23:17
→ ByronX :雨不停阿~~ 有點秋天涼涼的感覺~~ 06/02 23:25
推 GSMBOY :94W poor了 06/02 23:28
推 TWnew :這像夏天嗎? 會不會冬天晚到時 又要出現全球暖化之說 06/03 00:03
推 john668 :他對流發展好旺盛呀 06/03 00:04
推 cookiesgreat:說不定之後冬天升溫,夏天降溫,全球溫度再度平衡XD 06/03 00:09
推 yjw691 :現在想問下週一二的天氣不知到是否OK? 06/03 00:20
推 keovoin835 :這是氣候不正常變化嗎? 06/03 00:56
推 Talinwu :推 06/03 01:12
推 Morbert :to typhoonnat: IMD有發警報喔,而且罕見的很詳細@@ 06/03 01:30
→ Morbert :NOAA model預測94w成颱機率 0.3% 06/03 01:32
推 ikaridon :均溫提高不代表每個時點的溫度都相等升高啊 06/03 02:19
推 seeback :推 06/03 08:30
→ seeback :阿拉伯海那隻登陸前還會加強嗎? 06/03 08:31
→ seeback :昨天傍晚的層狀降水還真明顯,氣象局都發大雨特報了 06/03 08:32
推 sallyhw :只要下禮拜假日別下雨就好了 =_= 06/03 08:54
→ brianjim :大概要連續三個週末下雨了 會不會連四莊很難說啊 06/03 10:02
推 typhoonnat :是對岸那邊說的... 06/03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