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8 :頭推... 06/05 09:33
推 dallasma :2推 06/05 09:35
推 Talinwu :3推 06/05 09:38
推 utaceric :4推 06/05 09:41
推 RenChing :5推 06/05 09:41
推 MoyQue :6推 06/05 09:41
推 aaawu :7推 06/05 09:42
推 fantasymew :8推 06/05 09:44
推 WuCH1022 :9推 06/05 09:44
推 david75610 :推 06/05 09:45
推 boltsky :推 06/05 09:48
推 dudu28 :推 06/05 09:48
推 keovoin835 :推 06/05 09:52
推 lonesome0619:推 06/05 09:53
推 DoraBoy :推 06/05 10:03
推 xavier2000 :推 06/05 10:08
推 lily520 :推 06/05 10:53
推 ogs50105 :推 06/05 11:05
推 Reconce :推 06/05 11:32
推 Carpenter33 :推 06/05 11:39
推 nbahoop :推 06/05 12:08
推 AA0919 :推 06/05 12:22
推 vistas :推 06/05 13:10
推 Kalovi :推 06/05 13:49
推 DailyKos :推 06/05 14:15
推 ryanlin311 :南海低壓又一個了 95W poor!! 06/05 14:39
推 cmvie :推 06/05 15:07
推 keovoin835 :怎麼知道有95W,中央氣象局沒有吧?? 06/05 15:08
推 typhoonnat :推 樓上 NRL有哦 06/05 15:43
推 bacardi :頭城海邊的東北風超強...都六月了還這樣吹..-.- 06/05 15:49
推 rocky9137 :推 06/05 15:52
推 loooh :推 06/05 15:54
推 keovoin835 :謝謝~ 英文我看不太懂= = 不過有就是了 06/05 16:13
推 hyscout :難得在6月份看到大坪是日雨量冠軍= = 155.5mm 06/05 17:18
→ hyscout :話說台灣媒體沒報阿曼氣旋的新聞 只能找英文新聞看 06/05 17:20
推 xxgreen :推 06/05 17:29
推 smalldpig :推 06/05 17:32
推 sjlee1127 :推 06/05 18:27
→ killseven :大坪189mm了...xd 06/05 19:25
推 Reconce : 205.5mm 06/05 20:47
推 gishileh :大坪似乎有一股魔力 六月吸雨機照樣很威 06/05 20:48
推 wappie3524 :推推推! 06/05 21:04
推 keovoin835 :大坪在哪裡? 06/05 22:28
推 david75610 :北縣萬里 06/05 22:29
推 Imhuang :難得6月份北部還是籠罩東北季風的影響下 06/06 00:03
推 ffmuteki9 :<囧> 06/06 00:59
推 Vincient :超high的 今天北部也是秋天的天氣 06/06 01:16
推 jeffh :這種天氣很適合唱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06/06 09:14
推 chunching :推 06/06 10:12
推 arcticircle :推 06/06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