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75610 :推 06/10 09:33
推 Tobeyla : 推 06/10 09:34
推 krzkrz :推 06/10 09:34
推 WuCH1022 :推 06/10 09:36
推 khinexmy :堆 06/10 09:36
推 dallasma :推 06/10 09:38
推 OrgCu :推 06/10 09:41
推 missocilu :推 06/10 09:41
推 Eric1117 :推 06/10 09:45
推 ZEALOTGO :宜蘭現在整個超悶 雨滴不下來 06/10 09:46
推 vistas :推 06/10 09:53
推 Talinwu :推 06/10 09:54
推 linsinwawa :推 06/10 09:57
推 packie :推 南澳噴兩小時大雨了,現有稍緩一些 06/10 09:59
推 CNion :推 06/10 10:11
推 arcticircle :推 06/10 10:33
推 loooh :推 06/10 10:50
推 fantasymew :推 06/10 11:24
推 pavels823 :推 06/10 11:38
推 seazilicy :推 06/10 12:07
推 ffmuteki9 :推 06/10 12:12
推 keovoin835 :推 06/10 12:41
推 btomn :推 看來台南晚點會下? 06/10 12:50
推 DoraBoy :推 06/10 12:56
推 suckoff :推 要下不下的好悶 06/10 13:02
→ linsinwawa :台中突然噴雨了 06/10 13:21
→ Lesnar :逢甲瞬間炸裂XDDD 06/10 13:24
→ SWW :台北好悶... 06/10 13:29
推 Narusawayui :好紅.. 06/10 13:37
推 cmvie :推 06/10 13:43
推 xxgreen :苗栗好悶,只掉了幾滴雨又沒了 06/10 13:45
推 Jelen :台中炸裂 06/10 13:47
推 dsilver :台中天空真的在爆炸了 06/10 14:11
推 packie :台中回波好紅 06/10 14:16
推 jeffh :中央山脈另一端的花蓮剛剛出太陽= =a 06/10 14:32
推 rangers :台北暴雨 06/10 15:45
推 kobe0215 :板橋暴雨中 06/10 15:46
推 rosayaptt :雨好大啊~~~三重.. 06/10 15:47
推 cabon :樹林暴雨中 06/10 15:47
推 WuCH1022 :中央大學有聽到雷聲 06/10 15:54
推 Narusawayui :大雨特報變豪雨特報了.. 06/10 16:03
推 kyhkyh :新竹中華大學大雨中 06/10 16:04
推 iankevin :中壢噴到爆 06/10 16:11
→ michael128 :文化大學暴雨...傘有撐根沒撐一樣... 06/10 16:11
推 trains9999 :廣東沿岸是不是有低壓發展?還是只是對流旺盛? 06/10 16:17
→ fish7998 :文化大學暴雨...傘有撐跟沒撐一樣... 06/10 16:17
推 isaiah0110 :推 淡水炸裂 06/10 16:17
推 howard8034 :南港暴雨中 06/10 16:18
推 stephen7710 :台中炸裂 06/10 16:19
→ foyes :這種雨會下很久嗎? 06/10 16:26
→ m319a410 :推 彰化毛毛雨... 06/10 16:27
推 auikeey :中山區暴雨...我去郵局回來褲子鞋子全濕!! 06/10 16:29
推 Felix76116 :桃園爆雨中 06/10 16:42
→ Felix76116 : 暴 06/10 16:42
推 jeffh :花蓮撐到下午四點半也開始下了... 06/10 16:47
推 nolimits :台南剛剛也下了...淋成落湯雞,看回波很難預測晚上還 06/10 17:44
→ nolimits :會不會下 06/10 17:44
推 s00002224 :周六日剛好要去台中。剛好碰上這鋒面。該不該去呢? 06/10 18:32
推 keovoin835 :新竹下午陣雨,目前潮濕悶熱 06/10 19:20
推 Seattle995 :新竹師院附近開始大噴了,帶閃電。 06/10 19:27
推 cheex :新竹清大暴雨炸裂 06/10 19:29
→ ByronX :靈兒:各位觀眾 五雷咒!! 06/10 19:32
推 keovoin835 :雷聲響起 06/10 20:03
→ michael128 :台北大安又開始噴了- - 06/10 21:08
推 typhoonnat :推 06/10 21:18
推 yochuan :台北下午雨真的好大= = 06/10 22:44
推 ByronX :金門那是不是有個小低壓? 感覺有雲在旋轉 06/10 23:03
推 ByronX :應該是澎湖西南邊 06/10 23:05
推 ferventuglyb:好感激BBS 好感激PTT 感激大氣科學板 感謝原PO 06/10 23:19
→ ferventuglyb:電腦中毒一個網頁都不能開 PC裡的網頁也不能點 06/10 23:20
→ ferventuglyb:還好有原PO好心人提供天氣概況... 06/10 23:20
→ caterlanse :看起來是鋒面切變線上的小旋渦~不過不是很明顯~ 06/10 23:28
→ caterlanse :但是既然靠近過來了還是請中部以南的朋友多注意~ 06/10 23:30
推 TWnew :推 06/10 23:42
推 keovoin835 :何謂鋒面切變線? 06/10 23:43
推 Anze :推 好詳細 太感激了!!! 06/10 23:45
推 smalldpig :推 06/10 23:58
推 yoyodiy :苗栗超大雨 06/11 00:03
推 cheex :新竹和苗栗雷達回波不妙~暴雨炸裂 06/11 00:13
推 Imhuang :台中到現在還是斷斷續續下大雨 06/11 00:33
推 ByronX :苗栗還在下大雨 06/11 01:26
推 jcy224 :現在台中炸裂了 超大雨中 06/11 06:01
推 purper :下禮拜梅雨季結束..跟防災中心預測的一樣.... 06/11 12:56
→ ICEFTP :感覺平地還沒下到很多就結束了... 06/1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