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tsai41 :推 06/13 08:55
推 CSmonkey :推 06/13 08:58
推 jetblue :推 06/13 08:58
推 ms790810 :推 06/13 09:00
推 david75610 :推 06/13 09:01
推 ffmuteki9 :推 06/13 09:02
推 dfat :推 06/13 09:06
推 aero2000 :推 鳳山又噴了 06/13 09:15
推 Eric1117 :推 06/13 09:22
推 starwish07 :台中陰大雷雨... 06/13 09:25
推 Kalovi :推 快出梅吧 我要好天氣 06/13 09:49
推 biostar :別出梅啊! 澎湖的水庫還很渴... 06/13 09:50
推 dallasma :推 06/13 09:57
推 fantasymew :推 06/13 10:03
推 boltsky :推 06/13 10:03
推 DoraBoy :推 06/13 10:11
推 Reconce :推 中壢天空好亮,雲層不厚,無雨 06/13 10:21
推 CNion :推 06/13 10:23
推 xxgreen :推,討厭潮濕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06/13 10:54
推 Talinwu :推 06/13 11:00
推 ltckenny :推 06/13 11:05
→ rocky9137 :推 雲林麥寮用倒的 06/13 11:08
推 jeffh :推 目前台南和高雄暴走中... 06/13 11:15
推 isaiah0110 :推 雲帶要過桃園了,台北小心 OAO 06/13 11:17
推 v63718x4 :台中也爆走了一下... 06/13 11:19
推 SWW :推~台北目前空氣都是潮濕的味道.. 06/13 11:25
推 suckoff :推 今年都不缺水了 06/13 12:11
→ tytony :曾文水庫蓄水量還不到3成 仍不能大意~ 06/13 12:13
推 yuchang107 :推 06/13 12:26
推 Deming :推 我反而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 很舒適XD 06/13 12:34
推 nbahoop :推 06/13 12:45
推 sanabear :我要出門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再下了 T^T 06/13 12:51
推 bking :台南外海有一大坨 06/13 12:56
推 WuCH1022 :推 06/13 13:30
推 databbs :好大的雨啊!!! 06/13 13:31
推 vistas :推 06/13 13:41
推 dsilver :推 06/13 13:44
推 evillon :推 06/13 13:50
推 typhoonnat :推 雨下一整晚... 06/13 13:58
推 isaiah0110 :淡水暴雨 06/13 14:34
推 mike12148 :台北樹林打雷了 準備飆雨了 06/13 14:46
推 sjlee1127 :推 06/13 15:09
推 cattycatty :果然端午後才要收冬衣哩 06/13 15:20
推 curran :這麼快就要走了?南部水庫還缺很大耶! 06/13 15:44
推 starwish07 :中國華南內陸似乎還有....... 06/13 15:47
推 lauto :內湖大雨! 06/13 15:56
推 Reconce :台北桃園及南部又要有新一波雨勢進來,請注意!!! 06/13 17:19
推 tendercold :強回波一直往桃園外海到淡水過來...好討厭... 06/13 17:33
推 rosayaptt :這一波會下多久?有點擔心..雨好大...三重~ 06/13 17:38
推 sorrowing :萬華大雨~一陣一陣:P 06/13 17:45
→ trains9999 :台北國倒水中 06/13 17:48
推 forgetpen :板橋噴好久了...囧 06/13 17:55
推 DailyKos :台北國持續大雨... 06/13 18:04
推 SWW :剛內湖打了好幾個雷~ 06/13 18:15
推 loooh :推 06/13 19:59
推 Refauth :現在內湖靠近碧湖國小這裡雨停了 06/13 21:03
推 arcticircle :推 06/13 21:25
推 applejone :海峽中線 強回波發展中! 06/14 01:08
推 keovoin835 :推 06/14 01:23
推 jeffkent :台中應該再2小時會中標 06/14 01:36
推 yp1031 :台中大里開始下大雨 06/14 02:06
推 Lesnar :海峽的回波看起來有點噁心= = 06/14 02:09
→ Lesnar :好像發霉XDD 06/1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