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LDCOW4721:記得前一陣子~騎車看到前面的人側柱忘記踢~我就加速衝 06/05 03:03
→ Kaang:倒他,所以他才沒有自己摔倒 06/05 03:12
推 xmas0083: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5 0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25
推 tytony :這樣可行 是怎樣的容器? 容器附近不能有會遮到容器 06/13 12:54
→ tytony :或是或擋到風的障礙物 06/13 12:55
→ mecca :容器是荒廢魚缸 短邊2尺....無漏水破洞 06/13 13:16
推 skyline0308 :容器的口徑也有規定 06/13 13:16
→ mtdas :你接的雨水會蒸發 06/13 13:24
→ mecca :我知道會蒸發....像測今天這種一天大雨用的而已 06/13 13:25
→ mecca :而且測出來還是比測站多很多 06/13 13:26
→ LOUIS30 :你家跟測站不同地方,不論多很多或少很多都很正常 06/13 13:35
推 ByronX :簽名檔 XD 06/13 13:36
→ ss8930 :氣象局不太採用其他形狀之雨量器原因,就是其它系統 06/13 14:40
→ ss8930 :可能是問題吧 06/13 14:41
→ tytony :看跟測站差多遠? 對流雨差個1公里可能就差很多 06/13 14:47
→ mecca :測站在街口道路對面 這篇專指今天這種大雨 06/13 15:07
推 tytony :多少小時跟雨量站差距多少? 06/13 15:10
→ mecca :大概中午....多了南興站20mm左右 實際數據忘了 06/13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