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先進: 如果我想要量我家的雨量,用一個容器放著接雨然後看高度, 這樣可行嗎??謝謝!! 今天0時放置一個容器在屋外,在量今日雨量,我家在安南區南興測點附近, 但我接到的雨水和測站好像差很多.. 謝謝指教。 -- 作者 e347331 (你安靜別吵) 看板 Tainan 標題 感謝幫我撿到皮包先生 時間 Sat Jun 5 02:57:33 2010 文章代碼(AID): #1C2KoV7- (Tainan)
GOLDCOW4721:記得前一陣子~騎車看到前面的人側柱忘記踢~我就加速衝 06/05 03:03
Kaang:倒他,所以他才沒有自己摔倒 06/05 03:12
xmas0083: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5 0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25
tytony :這樣可行 是怎樣的容器? 容器附近不能有會遮到容器 06/13 12:54
tytony :或是或擋到風的障礙物 06/13 12:55
mecca :容器是荒廢魚缸 短邊2尺....無漏水破洞 06/13 13:16
skyline0308 :容器的口徑也有規定 06/13 13:16
mtdas :你接的雨水會蒸發 06/13 13:24
mecca :我知道會蒸發....像測今天這種一天大雨用的而已 06/13 13:25
mecca :而且測出來還是比測站多很多 06/13 13:26
LOUIS30 :你家跟測站不同地方,不論多很多或少很多都很正常 06/13 13:35
ByronX :簽名檔 XD 06/13 13:36
ss8930 :氣象局不太採用其他形狀之雨量器原因,就是其它系統 06/13 14:40
ss8930 :可能是問題吧 06/13 14:41
tytony :看跟測站差多遠? 對流雨差個1公里可能就差很多 06/13 14:47
mecca :測站在街口道路對面 這篇專指今天這種大雨 06/13 15:07
tytony :多少小時跟雨量站差距多少? 06/13 15:10
mecca :大概中午....多了南興站20mm左右 實際數據忘了 06/13 15:38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3:02
sneak : 多少小時跟雨量站差距多 https://muxiv.com 08/1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