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六月中了一個颱風都沒有 非常詭異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嗎?^^ 難道今年幾乎都沒有颱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42
JJLi :副高壓還沒北跳,一切都是正常現象 06/15 04:36
kart9510050 :長輩說:端午節還沒過 06/15 08:36
ZEALOTGO :反正現在缺水已經解除了 沒颱風反而是好事.. 06/15 08:43
tytony :南部蓄水量不足撐過枯水期 仍要颱風雨量挹注 06/15 08:55
SWW :還有7~11月 06/15 10:22
Kalovi :12月也不排除 06/15 11:44
tyb1030 :今年有一個只是沒來 06/15 15:30
chemevil :今年是被長輩賽到的一年 06/15 16:27
ICEFTP :颱風旺季又還沒到 不要擔心啥... 06/15 16:36
ICEFTP :五六月颱風來了通常也是中輕颱居多 06/15 16:36
clubbox :10月都沒還過完 現在擔心也太早了 06/15 17:23
youngscott :有某論壇友說: 今年有18個就要偷笑了 06/15 18:56
typhoonnat :還早還早~ 下半年才剛要開始 06/15 19:28
Reconce :1998年颱風才少,第一個颱風7/9在台灣海峽南部生成, 06/15 21:31
Reconce :壽命只有短短一天而已 06/15 21:32
jerryhu5602 :"被長輩賽到的一年"XDDD 06/16 01:00
BornFish :忘了是去年還前年 不是每週一颱嗎XD 06/16 11:34
cookiesgreat:的確是還早,不要到時候整年加起來反而偏多= = 06/16 14:00
BoyBoss :看這個樣子 大概颱風季要往後延了7~10月11月 06/16 14:07
killseven :2008年 記得應該是九月每周一颱吧 而且喜歡週末來 06/16 20:16
killseven :當年 九月 辛樂克 薔蜜 雙強颱遇假日侵襲狠掃興 06/16 20:18
Reconce :記憶深刻辛樂克在周一恢復上班上課那天上午,風雨大 06/16 20:37
Reconce :的跟什麼鬼一樣,應該要再放一天才是(我在中壢) 06/16 20:38
BoyBoss :六月沒颱風先別擔心的太早 七月再沒颱風就真要擔心了 06/16 22:00
typhoon2010 :菲東附近最近已經有擾動開始出現了,再等等吧... 06/21 07:53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8 13:00
sneak : //www.94ist https://muxiv.com 08/1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