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p (會飛的真好)
站內TY_Research
標題[情報] 氣象局開放參觀活動
時間Thu Jun 17 00:50:30 2010
希望沒有OP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99年局慶開放民眾參觀活動
開放參觀日期: 99/7/1-99/7/5
開放時間: 0900-1700
詳見活動海報
http://www.cwb.gov.tw/V6/news/Upload/CWB_open_house.jpg
氣象局大廳前陣子多了一顆Science on sphere
投影出來就是顆發光的地球 很漂亮
可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595194
http://blog.xuite.net/tornadohsu/blog/34137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6.89
→ clubbox :我要去 06/17 02:34
推 cgunavy :其實我最好奇的是...上半球的灰塵怎麼辦?(我好糟><) 06/17 06:57
推 jacking :我好奇的是那位自費去美國學SOS的仁兄...好利害! 06/17 09:27
推 v63718x4 :吼 好想去喔 06/17 10:31
推 dsilver :好酷 我要去台中科博館看! 06/17 12:16
推 cgunavy :這照片有摻到科博館的,是順道去檢測嗎? 06/1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