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WTF (╮(﹀_﹀")╭)
看板TY_Research
標題[請益]今年東季有可能的天氣形態
時間Sat Jul 3 01:39:16 2010
因親戚打算結束目前的事業(約今年9月)
改行賣衣服(中部 傳統市場、夜市擺攤)
最近有成衣上游廠商倒一些價格還算ok的"冬衣"
親戚打算把它吃下來
但最近這幾年氣候不穩定
小本生意靠天吃飯很重要
想有個大方向
幫忙親戚判斷
想請教一下有氣象專長的版友
今年冬季大約會是怎麼樣的天氣形態呢
1.冷冬4個月以上(天氣約同去年底至今年初天氣 但冷氣團較少)
2.冷冬2~3個月
3.寒冬(類似去年底至今年初天氣 冷氣團一波波)
4.涼冬(室外氣溫約23度)
5.涼冬偏冷東(約23度+低強度冷氣團)
6.暖東(約25度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9.2
※ 編輯: VWTF 來自: 123.240.209.2 (07/03 01:40)
推 v63718x4 :你應該去問神明才對... 07/03 01:53
推 Morbert :天氣風險公司好像有在賣這個答案 07/03 02:29
→ wappie3524 :才夏天就在問冬天... 07/03 12:50